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大江大河》正在热播,剧中三位男主角的感情线都相当复杂,雷东宝和宋运萍之间原本是幸福的,只可惜好景不长,宋运萍的牺牲让雷东宝一头扎进了事业里,直到很多年以后才和韦春红走到了一起,只是功成名就的雷东宝再也不会对那个女人掏心窝子,他甚至为了生儿子抛弃了对他不离不弃不求回报的韦春红。个体户杨巡在事业小有成就的时候遇到了初恋戴娇凤,却在人生失意的时候失去了她,最终娶了一个宜家宜室的会计过日子。

大江大河:宋运辉梁思申有在一起么 梁思申怎么表白的细节

大江大河:宋运辉梁思申有在一起么 梁思申怎么表白的细节

而男主角宋运辉的感情也是很不顺利,过于优秀的他在工厂复杂的政治环境里被人设计,娶了与他没有共同语言的程开颜,程开颜的不求上进和疑心病最终让宋运辉选择了离婚,离婚后的宋运辉也曾想娶一个贤妻良母照顾女儿,但却又放不下刚刚回国的梁思申,骄傲的梁思申发现她尊敬的宋老师爱上了自己,起初是手足无措,但慢慢的又开始享受起来,觉得老实的宋老师害羞的样子十分可爱。

大江大河:宋运辉梁思申有在一起么 梁思申怎么表白的细节

大江大河:宋运辉梁思申有在一起么 梁思申怎么表白的细节

在她外公的助攻下,宋运辉带着梁思申去了杭州西湖,只有两个人在一起的情况下,宋运辉更是脸红心跳,梁思申有意调戏他,她先是用英文向宋运辉表白,看到宋运辉发呆的样子十分可爱,便促狭的要求宋运辉亲他,没想到宋运辉却生气了,梁思申一时紧张竟然主动献吻,这之后她才发现,原来她也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宋运辉,这对从小就相识的师生两总算走到了一起,宋运辉的第二段婚姻,是因为爱情。

来源:云扒热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