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将夜:桑桑身上有哪些昊天特征 冥王之女身份暴露

《将夜》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桑桑的父母首次现身,这还要感谢公主李渔,如果不是她带着桑桑去参加夏王后在后宫宴请群臣家属的宴会,桑桑也不会和自己的母亲碰上;大家都知道,母子连心,桑桑和曾夫人第一次见面心里就有一种亲切的感觉,在曾夫人确定了桑桑的年纪后,更加确信她就是自己的女儿了。

将夜:桑桑身上有哪些昊天特征 冥王之女身份暴露

桑桑对曾夫人也是前所未有的亲切,作为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桑桑不但允许曾夫人送自己回家,还在去曾夫人家里做客的时候,拿了两条腊肉,这对于“爱钱如命”的桑桑来说还真的是大出血了;最终桑桑脚上的胎记,让曾夫人确定她就是自己走散十五年的女儿,母女相认的场景真是泪洒全场。

将夜:桑桑身上有哪些昊天特征 冥王之女身份暴露

15年前,桑桑被宁缺捡到的时候,她的身上有两个特征。第一就是体寒,第二就是脚上的胎记;其实这是冥王给冥王之子留下的印记,而桑桑的体寒其实就是冥王的身体属性,必须靠喝酒才能祛除寒意。其实宁缺应该能想到,为何大黑伞跟桑桑一起被自己捡到,桑桑如果是一个普通的女孩,那么怎么会有如此神奇的大黑伞呢?

将夜:桑桑身上有哪些昊天特征 冥王之女身份暴露

相信随着剧情的深入,桑桑的冥王之女身份很快就会被暴露;到时候宁缺跟桑桑相爱相杀之路,必定是很精彩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