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将夜》太好看了,剧情能按着原著走对小说党的小编来说看的好爽。 在电视剧,还有原著小说的《将夜》当中,有一些专属的设定,其中有一个与主角有很大的关系,叫做“天下行走”。这是一种身份,主角宁缺就担任过天下行走,但是这个身份到底是什么意思,成为天下行走之后,又需要担负起什么样的责任呢?而且宁缺实力并不强,既然他这么弱,为什么还能够成为天下行走?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将夜宁缺如何获得天下行走身份的?天下行走是什么意思结局如何?

电视剧《将夜》中一开始就介绍了整个世界的架构,以及几大不可知之地,虽然他们都是不可知之地,但也有入世之人,他们有着一个很霸气的名头,叫“天下行走”。在《将夜》中一共有四大不可知之地,也就有四大天下行走,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他们的结局。

将夜天下行走结局介绍

1.道门天下行走:叶苏

知守观的修行奇才,早年骄傲自负,后来虔心修炼,达到知命巅峰境界。叶苏在魔宗山门对大师兄出手,超常发挥的一剑却被大师兄轻易离开。后来又在举世伐唐中在青峡与君陌一战,被君陌毁掉了雪山气海,成了废人。但叶苏有了新的领悟,传播新教,成为道门追杀的人,最后绑在十字架上燃烧成圣。

2.佛门天下行走:七念

七念是悬空寺的天下行走,他一直修二十三年禅,所以多数时候都是个哑巴,当他开口的时候威力巨大,可惜的是被君陌给破了。七念是几大行走中和宁缺仇恨最大的,因为昊天降世,他的贪嗔痴也破了,他曾经想要杀死桑桑,代表的也是佛门的意志。几次出场都失败退走,最后被君陌所杀,算是比较惨的人物了。

将夜宁缺如何获得天下行走身份的?天下行走是什么意思结局如何?

3.魔宗天下行走:唐

论打架最好看的应该就是唐了,肉身达到了顶尖,喜欢高高跳起来踩人,因为太高、降落速度太快,两腿总是带着火光,所以陈皮皮叫他唐火腿。唐在《将夜》中是个比较讨喜的角色,他不作恶,尊重书院,在举世伐唐的时候和余帘一起击杀敌人强者,结局还活着。

将夜宁缺如何获得天下行走身份的?天下行走是什么意思结局如何?

4.书院天下行走:宁缺

第四天下行走,只能说宁缺机会有点背,在这些和自己同列的人都已经早早跨过知命的时候,自己还是一个在洞玄境界挣扎的小角色。只能安慰一下自己,想来自古风流是一浪接着一浪。后期宁缺在不断的磨砺中实力也是突飞猛进,在书院有了唐小棠这个第三代弟子之后,也顺利化身为新一代的小师叔,实力上也不再弱于任何人,这点是需要夸耀的。

将夜宁缺如何获得天下行走身份的?天下行走是什么意思结局如何?

其实书院中上一任天下行走的确是书院中最有资格的人,那就是大师兄李慢慢,李慢慢虽然好像不是特别会打架,但是他的外交能力还是不错的,出去也是比较让人信服。从宁缺在荒原上遇到夏侯追杀,李慢慢找夏侯给小师弟讨说法可以看出李慢慢的确口才了得。

而宁缺成为天下行走,小编感觉除了主角光环,夫子可能是想要让他多历练一下,还有就是宁缺好像的确很适合处理俗世事物,本身就是小废柴吃苦多,而且还非常招各国女孩子喜欢,你看他出去一趟,就把知守观的道痴吸引了,还把大河国的莫山山带回唐国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