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年代剧《大江大河》正在热播,该剧是由王凯、杨烁、董子健领衔主演的,想必很多观众都被姐弟俩的情谊感动到:无论是那个自愿为弟弟放弃上大学机会的姐姐,落笔字字扎心抹着眼泪放弃自己完全不一样的未来;还是如今叮嘱恳求姐夫细心照顾姐姐的弟弟,远去的背影是成长的道路啊。

在《大江大河》剧中,有不少网友表示很喜欢杨烁饰演的雷东宝一角。雷东宝在剧中就是一个粗人的形象,做事也是雷厉风行的。那么《大江大河》中雷东宝的原型是什么呢?

大江大河雷东宝的原型是谁 雷东宝结局为什么没有成功

大江大河雷东宝有没有原型

据悉,《大江大河》是根据小说《大江东去》改编的,原著中并没有交代雷东宝的人物原型是谁。虽然雷东宝没有原型,但是他在剧中代表了一群实干的年轻人。

那个时代的年轻人虽然满腔热血,但是一直抓不到好的机会。而雷东宝踏实能干,但也因为环境的原因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雷东宝的身上,让一些人看到了那个时代人们的影子。所以雷东宝就相当于那个时代的暴发户,最后为了维护那仅有的一点胜利的果实,雷东宝变得让小雷家族的人都认不出。

大江大河雷东宝的原型是谁 雷东宝结局为什么没有成功

《大江大河》剧中雷东宝在一出场的时候就说了人一定要有梦想,而且雷东宝带领着小雷家族的人一起干。但是到后来雷东宝在小有成就的时候就变得麻木不仁了,因为雷东宝不想再回到以前穷的日子,可以说雷东宝穷怕了。

然而雷东宝因为自身知识的限制,所以在雷东宝前行的道路上遇到了很多的困难险阻。不过他也没有因此放弃自己的梦想,一直都在努力着。

雷东宝最终没有成功的原因是什么

据了解,雷东宝最终没有成功的原因是他带着小雷家族取得了一点成就以后就开始变得麻木不仁。因为雷东宝不想再过回以前的穷日子了,所以心态不好导致雷东宝只能获得暂时的成功。

据悉,在故事的后期。因为东南亚经济风暴席卷全国,雷东宝因为贿赂陈平而被检举,最终相关部门将他送进了监狱服刑。

大江大河雷东宝的原型是谁 雷东宝结局为什么没有成功

宋运萍的弟弟宋运辉动用了手头一切的关系保释了雷东宝,但是自那之后雷东宝开始变得公私不分,疯狂的积累个人财富,最终导致他中风住院。

最后出院后的雷东宝,重新过上了平凡的生活。可以说雷东宝的一生也是跌宕起伏的,他的结局也不算很好。不过你们喜欢杨烁在剧中饰演的雷东宝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