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江大河:雷东宝第一个贵人出现 为他日后成功埋下伏笔

《大江大河》是由王凯(饰宋运辉)、杨烁(饰雷东宝)、董子健(饰杨巡)、童瑶(饰宋运萍)主演的一部电视连续剧,在剧中,雷东宝作为一名复员军人,回乡之后担任小磊家村的副书记,但是村里本来就是全镇最穷的一个村,雷东宝回来之后发现村里更穷了,而且一个新媳妇也没有娶进来,所以,雷东宝发誓要带全村致富,要让所有的光棍都能娶上媳妇!

大江大河:雷东宝第一个贵人出现 为他日后成功埋下伏笔

雷东宝在宋运辉的帮助下,终于搞懂了分田到户的意思,在大冷天带着自己的兄弟们在地里量地,还瞒着老书记将地分给个人,在全村的会议上,雷东宝将这项新的土地分配政策告诉了全村的人,甚至连老书记都大吃一惊,大家都很害怕冒这个风险,对这个分配政策议论纷纷,但是年迈的老书记竟然认同他的这个分配政策,村民们看老书记同意了,便纷纷同意了这项政策!

大江大河:雷东宝第一个贵人出现 为他日后成功埋下伏笔

雷东宝的成功,离不开老书记的支持,有网友表示:老书记也算是雷东宝的第一个贵人了,为他日后成功埋下伏笔。虽然雷东宝做事有点冲动,但是在后来的剧情中,正是因为雷东宝的冲劲才带动了小雷家村的经济发展。所以,在我们的生活中,不要瞻前怕后、墨守成规,要勇于创新,敢于接受新的事物,并积极地实践!

大江大河:雷东宝第一个贵人出现 为他日后成功埋下伏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