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曾夫人送桑桑回家,直跟桑桑打听她个人的事情,然后要求桑桑到她家做客。回家后,曾夫人便跟曾静说起了他们的孩子,她很希望桑桑能是他们的女儿。桑桑有点受宠若惊地带着腊肉去曾家,曾夫人很热情地带桑桑进家站,然后在桑桑吃饭的时候,故意把梨汤洒到桑桑的脚上,想看一下桑桑的脚。

将夜:桑桑得知自己是曾静的女儿 宁缺带莫山山回家让桑桑不开心

桑桑看出曾夫人是故意的,但看曾夫人有些为难地离开,她还是脱下了鞋子,让曾夫人看清楚她的脚。曾夫人看到桑桑脚上的胎记,马上就认出桑桑是自己的亲生女儿,抱着桑桑直哭。曾静重获爱女,马上就进宫跟李仲易汇报了此事,李仲易和夏天都为此替曾静开心,希望他们一家可以早日团聚。

华山岳把桑桑的身世告诉李渔,李渔知道后很是生气,她更为自己花了一年的时间才好不容易布的一步棋,就这样送给了夏天,而愤愤不平了。曾静夫妻迫不及待地想要接桑桑回家,在准备好家里的一切之后,便去接桑桑回家,没想到桑桑特别的排斥。桑桑坚决不肯离开宁缺,曾静夫妻特别心疼,他们可以不让桑桑现在就认他们,但绝不能让桑桑再当侍女。

桑桑口口声声都是宁缺,坚持要留下来等宁缺回家,更要伺候宁缺的衣食住行,曾静听了更是心疼,便想强逼着把桑桑带回去。桑桑走到门口之时,找了一个借口再返回去,然后把门给关上了,曾静夫妻只好先回家去,想等宁缺回来后再劝桑桑。桑桑等门口没了动静之后,才开门看看情况,没想到这时陈皮皮来了,缠着让桑桑陪他下棋。

桑桑边吃面边下棋,忽然听到宁缺的叫声,她不顾一切地回头,完全没有顾及自己的形象,等看到宁缺带着莫山山进门之时,她才想起来自己的尴尬,于是跑去沏茶想要回避宁缺。莫山山见到桑桑,脸上洋溢着笑容,因为她好不容易才见到了宁缺天天挂在嘴边的桑桑。宁缺带别的女人回家,又跟莫山山一直眉来眼去的,桑桑见了越发不敢看宁缺,只能躲在一边看着,忙着做宁缺吩咐的事情。

将夜:桑桑得知自己是曾静的女儿 宁缺带莫山山回家让桑桑不开心

宁缺看出桑桑一直在避着他,还有些不开心的样子,于是等吃完饭后,才去厨房找桑桑。宁缺说明对桑桑的想念,让桑桑给他抱一抱,桑桑这才有些释怀,不再为之前的事情不开心。宁缺拿出了桑桑喜欢的礼物,送给了桑桑,桑桑特别的感动,正想跟宁缺表达感激之情时,宁缺又让桑桑接着干活,让桑桑的感动瞬间就消失了,只能失望继续做自己的事情。

李仲易接到了夏侯请辞的奏折,特意找许世来商量,许世于是把对书院的不满说出来,声称夏侯的请辞让众将军有兔死狐悲之感,而夏侯会请辞更是在李慢慢和宁缺去了土阳城之后才有的决定,所以他觉得此事与书院后山弟子有关。桑桑把两锅骨灰拿出来,交到宁缺的手上,说明一个是宁缺的师父,一个是她的师父,让宁缺听了很是难过。

宁缺找了一个地方,想要将颜瑟安葬,桑桑则跟着宁缺一起,在颜瑟的旁边挖洞埋卫光明。宁缺生气让桑桑离他远一点,桑桑却表示,是颜瑟他们约好要死在一起的,宁缺因此生气骂桑桑,说明林光远一家被杀都是因为卫光明所说的那个黑暗的影子,而桑桑还要认卫光明为师父,为他做这么多事。桑桑听到宁缺的话,忍不住指责宁缺,也没有跟她商量一下,就带了那么多人回家。

宁缺冷静了之后,便想把自己入魔的事情告诉桑桑,没想到桑桑因此吓到了,马上大骂宁缺就是卫光明口中所说的冥王之子,宁缺这才收回魔气,让桑桑回家做煎蛋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