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今年最热门的电视剧要说一个出来的话,会比较喜欢哪一个呢?其实这个话题可能讨论度就很高了,但是要说真的数据人气都高的话,应该是要说《延禧》的,毕竟电视台上面也是一遍一遍的播了,而且剧情的讨论度也是相当的高的,甚至于反派角色在播出期间一直都在热搜上面挂着,即便是已经播完了这么长时间了,还有人在讨论,顺便着一众演员的人气也是迅速的飙升的程度了。

延禧攻略登全球热搜电视剧榜首是真的吗?延禧攻略为什么会这么火

最近的消息是谷歌热搜电视剧榜单首位就是这部剧了,比起自己家发大字报吹的程度,这个真的是全球人气认证了,也确实是文化输出的代表了!果然在这一方面还是相当的厉害了,清宫剧已经这么多年了,热度还是不减啊!谷歌电视剧榜单的首位是中国电视剧!这件事情也是相当的让人觉得骄傲了啊!

延禧攻略登全球热搜电视剧榜首是真的吗?延禧攻略为什么会这么火

其实这部剧最开始出来的时候,大家都是吐槽去的,结果基本上是第一集的时候,口碑就已经出来了,很多人都在说觉得不像是于正的剧的。而且剧中的每一个角色的人设都是相当的出彩的。其实这部剧里面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但是就是让人觉得喜欢了啊!还有就是感觉到这部剧里面其实没有一个人是圆满的,但是又好像还是有着一个不错的结局的,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会被大家喜欢吧!

延禧攻略登全球热搜电视剧榜首是真的吗?延禧攻略为什么会这么火

因为这部剧,大家关注到了吴谨言,在这部剧里面扮演的女主真的是让很多喜欢看宫斗剧的观众们感到很畅快。还有秦岚也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白月光一样的存在,虽然中途就已经领了饭盒了,但是一直让大家都惦念着的。还有许凯,聂远等等。其实宫斗剧里面的女性角色会比较凸出,但是这两个男性角色都是受到很多人的关注的。

延禧攻略登全球热搜电视剧榜首是真的吗?延禧攻略为什么会这么火

其实很多的作品能够走出国门去给外面的人看到,就是我们应该值得骄傲的事情,所以大家看到这样的消息的时候,就表示祝贺,并且与之自豪就可以了。看到相关的消息下面有人阴阳怪气的,真的觉得很讨厌了。以后还要有更多的这样的作品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