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外滩钟声是一部很精彩的剧,奶盐饰演的杜心美好招人喜欢啊,才刚开始播奶盐的演技也体现出来了。那么外滩钟声杜心生怎么没有娶俞佩佩?有什么原因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外滩钟声杜心生苗招娣结局是什么?杜心生为何没娶俞佩佩?

外滩钟声杜心生没娶俞佩佩原因揭秘

俞佩佩和杜心生的家庭背景相差太大了,杜母死活不同意两人在一起,最终杜心生娶了师父的女儿苗招娣。

杜心生和苗招娣有没有离婚

没有离婚。结婚后的杜心生和苗招娣生活过得并不幸福,她嫉妒杜心生和俞佩佩交往过,再加上失去了自己的孩子,所以她一心想要和杜心生离婚。不过最后因为安安的原因,让原本已经破裂的婚姻得以挽回。

外滩钟声杜心生苗招娣结局是什么?杜心生为何没娶俞佩佩?

电视剧《外滩钟声》中,俞佩佩长相漂亮,会拉大提琴,很有气质,原本她的生活过的很幸福,父亲是一名音乐教师,可惜在那个年代,俞佩佩的家庭成分并不好,杜母曾经三番五次阻止俞佩佩和杜心生,再加上苗招娣的插足,所以两人最终没能走到一起。

杜心生和俞佩佩是青梅竹马,两人不仅是同学关系,还是邻居,虽然俞佩佩的家庭成分不好,但杜心生还是愿意和俞佩佩在一起,他不在意外人有什么看法,也不在乎俞佩佩的家境怎么样。俞佩佩对杜心生也颇有好感,尽管杜母不同意,但两人还是偷偷的约会。

但时间没过多久,杜心生和俞佩佩之间的感情就结束了,而杜心生娶了师父的女儿苗招娣。其实,杜心生和俞佩佩本来就不合适,杜心生想继承父亲的工作,安安稳稳的生活,但俞佩佩有梦想、有追求,最终她选择去了国外,继续完成她的音乐之梦。

外滩钟声杜心生苗招娣结局是什么?杜心生为何没娶俞佩佩?

杜心生是杜家的长子,父亲死后,他便一个人撑起了这个家,虽然生活过的并不是很富裕,但过的也算充足。如果不是苗招娣的父亲精心培养杜心生,他也不会有现在的成就,尽管他不喜欢苗招娣,但因为是师父的女儿,无论如何都不可能离婚。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