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皇后的品格》这部剧正在热播,看过这部剧的观众都说这部剧真的是一集比一集精彩了,虽然很狗血,但是就是那么狗血的剧情,意外走红。在剧情里女主角是一个单纯善良的人,但是面对丈夫的背叛,吴阳光会黑化吗?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皇后的品格:吴阳光什么时候黑化 吴阳光如何完成逆袭

《皇后的品格》真的是一集比一集狗血,很多人都以为男主罗王植(千优彬)应该和吴阳光一样,是一个单纯善良的人,没想到,第7集,他为了取得皇帝的信任,背叛吴阳光,二人关系破裂。

皇后的品格吴阳光孤立无援 被男主背叛急需黑化

千优彬为了报仇,很早之前就允诺皇帝称会替他解决皇后,因此,我们看见千优彬好心带领皇后去游轮,二人一起目睹陛下和闵宥拉接吻的画面。皇后得知老公出轨后,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傻白甜”,她知道自己没有权利,于是找太皇太后帮忙,先是获取了人事任免权,接着直接戳穿闵宥拉卑鄙的一面。

皇后觉得闵宥拉应该会彻底从皇宫里消失,但她低估了自己丈夫对于情人的爱意,陛下为了救出闵宥拉不惜持枪伤人。皇后试图捉奸,彻底曝光二人的丑事,此时,千优彬带领皇后前去找寻陛下和闵宥拉二人。

皇后的品格:吴阳光什么时候黑化 吴阳光如何完成逆袭

没想到房间里准备的是烛光晚餐,此时,一大批记者破门而入,然后千优彬开始对着镜头道歉,就这样,吴阳光被诬陷,大众议论纷纷,没想到皇后竟然出轨。

对于千优彬的背叛,很多剧迷纷纷表示无法接受,毕竟吴阳光身边一直没有人帮助,境况十分艰难,但也有观众表示理解千优彬的“圈套”,毕竟他一直以来的目标就是希望替母亲报仇。

之前看《皇后的品格》,不少人以为是“双生双旦”类型,但现在看来,这部剧更像是吴阳光的大女主戏,男主、男二、女二每一个都各怀鬼胎,吴阳光如何在保持善良心性的情况下完美逆袭呢?

皇后的品格:吴阳光什么时候黑化 吴阳光如何完成逆袭

大家都猜测吴阳光什么时候黑化,从第七集结尾来看,吴阳光应该很快就要逆袭了。毕竟被身边人接二连三背叛,吴阳光应该会谨记长辈说给自己的话,那就是“任何时候千万不要相信那些对你无缘无故好的人”。期待她的爆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