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将夜:桑桑与莫山山形象反差很大 宁缺最后还是选择桑桑

《将夜》是由陈飞宇(饰宁缺)、宋伊人(饰桑桑)主演的古装玄幻大剧,在剧中,桑桑作为被宁缺捡来的小侍女,一直服侍在宁缺身边。宁缺前往唐国参加书院的考试,桑桑也一同前往,最终,宁缺成为夫子的亲传弟子、颜瑟大师的传人,受到唐国上下所有人的尊重,但是宁缺即将前往荒原,却不带桑桑一起去,因为荒原危险重重,所以宁缺就让桑桑在家等他。

将夜:桑桑与莫山山形象反差很大 宁缺最后还是选择桑桑

但是进入荒原的宁缺遇到了墨池苑的书痴莫山山,他与莫山山情投意合,还将她带回了老笔斋,莫山山终于见到了宁缺口中倾国倾城都不换的桑桑,桑桑也见到了少爷心目中的少奶奶。莫山山从小衣食无忧,是被人伺候的主子,打扮的自然光鲜亮丽,而桑桑从小照顾着宁缺的衣食起居,自然是灰头土脸的模样,两人的形象反差很大,但是宁缺最后却选择了从小一起长大的桑桑。

将夜:桑桑与莫山山形象反差很大 宁缺最后还是选择桑桑

其实,在宁缺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许多现在的现象,或许有的人为了贪图刺激,而忘了为自己洗手作羹汤的人,但是当你失去的时候,你就会发现,那么默默为你做事的人,在你的心中占据这么重要的位置。所以,不要被外面光鲜艳丽的颜色所迷惑,那个陪你共度许多难关还依旧陪着你的人,才是你该珍惜的人!

将夜:桑桑与莫山山形象反差很大 宁缺最后还是选择桑桑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