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程立雪因为对宁缺没有办法,宁缺又一再把西陵的人给解决了,让他实在气愤,所以他决定对外宣称,宁缺就是冥王之子,让宁缺举世所不容。罗克敌因为宁缺靠山众多,还与李仲易是忘年之交,觉得程立雪这个办法会有不妥,于是把桑桑与卫光明的关系告诉程立雪。

将夜:何明池知道桑桑是卫光明传人 陈皮皮闯军部带走桑桑

程立雪认为,桑桑既然是卫光明的传人,是拥有昊天神辉的光明之女,便让罗克敌想办法,让桑桑回到西陵。上官扬羽知道军部想做什么,而他又因为顾忌李仲易与宁缺的交情,得知李仲易想要查出是谁在背后针对宁缺,不让他轻举妄动,所以他决定不再管此事,于是故意让自己感冒称病不审问也不向桑桑动刑。

王景略知道上官扬羽的意图,可他又有自己的目的,只能自己出面去想办法套问桑桑的话,可没想到桑桑那里还是什么也问不出。王景略一无所获之际,何明池则以李清山的名义,要求自己审问桑桑,王景略无奈只能离开。何明池奉程立雪的命令,想要找到颜瑟留下的阵眼杵,可没想到桑桑却表示,颜瑟留下来的东西都是给宁缺的,她不需要告诉何明池。

何明池没有问出自己想要的答案,却见到了卫光明留给桑桑的光明镜,这才知道桑桑是卫光明的传人,让他不得不对桑桑客气一些。何明池很客气地套问桑桑,而桑桑则突然犯困了起来,何明池无奈只能离开。王景略看到何明池离开,便奚落何明池一番,声称何明池来的时候要兴师问罪的样子,走的时候就变成了奴仆一样。何明池生气骂了王景略几句,警告王景略对桑桑客气一点,可王景略并不以为意。

李渔进宫为桑桑求情,李仲易则告诉李渔,桑桑是卫光明的传人,西陵已经向他发出了信号,要把桑桑接回桃山去。李渔听到西陵人要把桑桑带走,忍不住向李仲易发问,这是否要跟宁缺通知一声,让李仲易听了觉得李渔很为宁缺着想,于是问起了他们的关系。王景略因为问不出想要的答案,生气想要对桑桑动刑,没想到陈皮皮突然出现,让他没办法动刑。

将夜:何明池知道桑桑是卫光明传人 陈皮皮闯军部带走桑桑

陈皮皮指责王景略对桑桑动刑,直接就要把桑桑带走,王景略于是生气想要拦住陈皮皮,没想到陈皮皮动一动他的犀神指,就将王景略打败了,王景略这才知道陈皮皮是书院的十二先生。王景略打不过陈皮皮,只能将实情告知许世,声称书院插手军部的事情,有违夫子定下的规矩。许世说明,昊天最大的强者便是修行人,而唐国最强的人便是夫子,所以他们不能擅自动书院的人,只能静观其变。

叶红鱼堕境归来,罗克敌见到叶红鱼之时,表现出一副得意的样子,认为此时的他终于能在叶红鱼面前得意一回。程立雪见到堕境归来,依然傲气十足的叶红鱼,便狠狠地训了叶红鱼,要求叶红鱼进裁决司必须跪拜,可叶红鱼还是不跪,让程立雪很是生气。程立雪指责叶红鱼,没有杀死破隆庆气海雪山的宁缺,还放走了宁缺。叶红鱼说明,宁缺并没有做错,她没有必要杀死宁缺,让程立雪无可奈何,只能罚叶红鱼抄写天书。

李仲易想要跟夏天谈传位之事,夏天怕再遭李渔不满,只好阻止李仲易的决定,怕他们的家再四分五裂。李渔对夏天很不满,又对夏天无可奈何,因为夏天的靠山比她的多,所以她觉得桑桑的身份不一般,可以想办法利用,于是带着桑桑进宫赴宴。曾夫人看到桑桑之时,觉得她甚是熟悉,于是忍不住多看了桑桑几眼。李渔因为曾静支持夏天,对眼前这位抢走了她小姨的曾夫人之位的曾夫人很是不满,便借着指责曾夫人的同时,辱骂同样抢占了她母亲的王后之位的夏天。

宴席之后,曾夫人便找着了机会,跟独自一人的桑桑搭话,问及了桑桑的生辰,想多了解一下桑桑,可没想到却被李渔给阻止了。李渔想把桑桑带走,曾夫人只能大胆求李渔同意,让她送桑桑回家。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