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正在热播,看过剧情的观众都知道在剧情的前期三位总裁是斗的不可开交的,而且宁维凯以及陈铮这两个人物也是阴谋算尽,为了铲除爱达集团。但是如今剧情却来了一个反转,从后面的剧情开始三大总裁开始联手了,只因DP集团太强大。具体怎么回事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宁维凯陈铮最后洗白了吗 皮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这部剧正在热播当中,现在全剧最神秘角色现身了,他直接促成了三大霸道总裁的合作。这个最神秘的人当然就是DP集团的皮特了。他是后期剧情中最重要的反派了。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三大总裁开始联手 只因DP集团太强大

之前厉致诚、宁维凯以及陈铮一直都是对手关系,陈铮和宁维凯一直都在想办法打压厉致诚,因为他们觉得一旦厉致诚成长起来的话,那么整个霖海市的服装业将重新洗牌。

但是早在这部剧的片头中就已经显示,最后这三位霸道总裁会联手对抗外商。现在这个外商终于现身了,那就是DP集团的皮特。

DP集团的皮特堪称是全剧最神秘的一个角色了,他也是整部剧后期剧情中最大的反派。他的到来意味着霖海市的服装业有了巨大的冲击,稍有不慎整个市场很可能就被外商霸占了。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宁维凯陈铮最后洗白了吗 皮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于是厉致诚、宁维凯以及陈铮才要联起手来对抗他,希望能够恢复霖海市服装业的正常秩序,以免被外商吞噬。

其实如果是正常的商业竞争的话,那厉致诚等人也不会想要联手,关键就是这个皮特一出场就开始用阴招,他竟然直接抄袭了林浅的设计,甚至还将抄袭的作品让温达来生产。皮特还放出豪言,说是可以让温达一直做代工厂。

原本厉致诚就是想要让温达转型成为有自主品牌的企业,但是现在皮特的到来竟然直接改变了整个局面,他们任何一个企业都不足以和这个跨国集团进行直接对抗,所以不得不联起手来对付对方。

于是片头中厉致诚、宁维凯以及陈铮联手的画面也就出现了。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宁维凯陈铮最后洗白了吗 皮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这个皮特在这里绝对算是一个坏人,他不仅抄袭了林浅的设计,还用计谋坑骗了陈铮,意图直接吞噬司美琪的所有股份。再加上DP集团资金基础雄厚,根本就不怕打价格战甚至是各种商业竞争。

这样强悍的对手当然需要厉致诚等人联手才能对付了。可以说就是皮特才促成了这几位霸道总裁的联手,让宁维凯和陈铮彻底洗白变成了好人。

果然宁维凯和陈铮在最后时刻还是洗白了,这三位霸道总裁也变成了朋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