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12月9日,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大结局。《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自11月12日开播以来,粉丝们就抱着瓜一集一集的追,到现在将近一个月,一直都备受好评。12月9日,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迎来了大结局,结局很圆满,四对情侣都有情人终成眷属,皮特的诡计也没能得逞,真是一个皆大欢喜的END。

最后的大结局中,皮特虽然想故意搞破坏让林浅不能参加巴黎时装周的比赛,但是林浅在最后穿上了自己的婚纱登上了舞台,励致诚同样穿着西装出场,两个人互相对视,款款深情,佳人一对。并且在最后的结局里陈铮与雅怡,宁维凯与格蕾丝,顾延之和厉靳媛,励致诚与林浅四对情侣都甜蜜撒糖,简直就是养眼。

这部电视剧是小说改编而成的,小说中最后的结局宁维凯和祝家的小女儿祝晗婧在一起了,虽然电视剧改变了这个结局,但是反而增添了另外一番感觉。电视剧还没有播出的时候,很多人对赵丽颖和金瀚两个人老板和员工的关系感到不满,觉得这种搭配不好,结果电视剧一播出反而造成了热烈的反响,产生了化学效应。

这部电视剧最大的亮点之处就是没有那么多的狗血剧情,同时伴随着甜宠的气息还有一种励志的意味。但是也有很多人指出了这部电视剧中存在的一些瑕疵,比如说在抠图还有后期配音上面有漏洞。但是剧情的不落俗套还有演员们的颜值都给观众们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样的结局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点不舍得。

而金瀚作为这部剧的男主角,也一直在微博上和大家交流动态,分享心情,粉丝们也都纷纷回应。这次大结局了金瀚也在微博上发文章表示感谢,而很多粉丝都回应道没有看够,能不能不要杀青。都是觉得看得过瘾,但是抑制不住自己内心对剧情的期待,想要那种甜腻感。

金瀚在微博中写道,“今天,到了厉致诚要和大家说再见的时候了。这一个月来,我收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与支持,但我想这一份喜爱更多的是属于厉致诚这个角色的......这个冬天虽然寒冷,但倾城时光的温暖与甜蜜会一直延续……我是金瀚,深鞠一躬 再见厉致诚,你好金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