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最近,国内有不少电视剧都十分的好看,在其中,由林合隆执导的职场励志情感剧《浪漫星星》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在12月5日播出之后,就在网络上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该剧是由王嘉、邢菲、贾征宇、李心艾、闫肃、楼佳悦等一众演技出色的新生代演员主演,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浪漫星星演员表个人资料 男主丁炆孝扮演者王嘉简介作品

《浪漫星星》主要讲述了一群追梦的年轻人因为对各自梦想的坚持,围绕着传统手工制造业的“消逝光年”裁缝铺与大工业发展下的服装企业DI集团,展开的一系列职场与情感的故事。在剧中,主演大部分都是新人演员,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男主是谁演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男主是谁演的

《浪漫星星》的男主角叫丁炆孝,丁炆孝是DI集团的管理者,因为背负着家族的重任,所以一心想要让公司上市,但是却没有这么容易。不过,丁炆孝因为天生的优越感,所以说话比较尖酸刻薄,很多人都不喜欢他,这样的毒蛇总裁好像只有女主角能够治得了。

丁炆孝的饰演者是王嘉,王嘉是昆明人,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毕业。王嘉是歌手身份出道,后来凭借网剧《最强男神》崭露头角,之后还出演了电影《如影随心》。

《浪漫星星》的女主角是言夏,言夏是手工制衣铺的老板,她是一个有梦想的女孩,一心想要将传统的手工技艺发扬光大,但是却总是面临着各种困难,但是言夏是打不死的小强,越是困难的时候,她越能迎头而上!

而剧中的男二号是DI集团旗下的模特许墨尘,许墨尘一开始是暖男,性格也很好,但是因为家庭变故,他变成了戴着面具的邪恶男孩。许墨尘的扮演者是贾征宇,目前贾征宇主演的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三季》也正在热播中。

浪漫星星演员表个人资料 男主丁炆孝扮演者王嘉简介作品

大家发现了没有,在《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三季》中,贾征宇饰演男主角韩七录,而《浪漫星星》中言夏的饰演者邢菲,她曾经演过《恶魔少爷别吻我》前两部的女角安初夏,两人先后出演同一部作品,也是缘分不浅啊。不过,在这部剧中,许墨尘和言夏之间没有太多的感情交集。

剧中,许墨尘和女二号沐灵珊是一对,两个人一开始都是像天使一样的存在,但是后来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开始改变初心,带上假面开始生活。《浪漫星星》中丁炆孝和言夏并没有什么交集,可是因为沐灵珊的一场时装秀,丁炆孝、言夏、许墨尘和沐灵珊这四个人有了交集,也因此改变了DI未来的命运和言夏的消逝时光制衣铺的命运。

丁炆孝一心想要集团上市,但是在走向目标的过程中,丁炆孝遭遇了背叛,而且上一辈的恩怨也被牵扯出来,而丁炆孝一不小心成了落难王子,而言夏的出现,一直激励和鼓舞着丁炆孝,丁炆孝在继续为目标努力的同时,他也理清了一些恩怨和纠葛。

虽然丁炆孝也曾经一蹶不振过,但是看到像阳光一样的言夏后,他开始重拾信心和目标,最终在言夏的帮助下,他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让公司上市了,而且言夏的消逝时光制衣铺也成了DI集团旗下的高端定制店,两个人通力合作,一起实现了梦想并且完成了家族的重任。

浪漫星星演员表个人资料 男主丁炆孝扮演者王嘉简介作品

在这个过程中,丁炆孝和言夏两颗孤寂的心也慢慢的靠近,最终两个人在实现事业成功的同时,还收获了甜蜜的爱情。当然,过往的恩怨也随着每个人的和解和释然消散。

《浪漫星星》这部剧真实再现了时尚圈的职场故事,当然还有年轻人在追梦过程中,如何克服迷茫的心态、坚定自己的信念。该剧虽然都是新人演员,但是演技也都可圈可点。

而且这部剧的导演是“台湾偶像剧之父”林合隆执导的,林合隆之前曾经导演过很多热门的电视剧,像是《公主小妹》、《篮球火》、《海派甜心》以及新版的《流星花园》。大家是不是很期待这部《浪漫星星》啊。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