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杨夕晚上做噩梦,梦里那个变态跟踪狂进了她的房间,结果一惊醒,发现是哥哥杨朝在自己寝室偷偷拿李渔妈妈从日本寄回来的巧克力。第二天杨父和杨朝一起给家里的门加固,而杨夕在家给杨肖和美写生日贺卡。杨夕给和美打电话发现线路不通,顺着线路找过去发现了杨朝藏在衣柜里的电脑以及杨朝“网恋”的证据。和美去杨朝学校找他,求他给自己当家教。杨朝做出了和美妈妈出的电子荷质比的实验题,成功受到了和美妈MD青睐,成为了和美的家教。和美送杨朝的路上,除了转交杨夕的贺卡之外,杨朝还把自己从妹妹那里偷拿的巧克力送给和美做生日礼物。

人不彪悍枉少年:杨朝成为和美家教 送巧克力当生日礼物

奶奶和花彪在家门前遇见杨鸣,杨鸣和花彪闲聊,奶奶看着杨鸣身上的衣服鞋子和骑的新自行车,有些心疼花彪,但花彪故意找理由让奶奶安心。英语课上,因为三班的听力太差,英语老师大发脾气,还责怪三班的同学拖年级后腿,这一切都被门外的孔小军老师听见了。放学后大家要去汇英打比赛,结果被孔老师拦住。花彪急中生智告诉孔老师汇英的李红白老师是裁判,成功让孔老师也加入进来。比赛前热身时,杨鸣见杨夕笑得可爱,便向花彪打听她,花彪顿时吃了醋。

育才中学和汇英中学的篮球赛上,作为裁判的孔老师因为李红白老师在旁边,对汇英的犯规视而不见,对育才的进球则要求严格,引起了班上同学极大的不满。最后育才输了比赛,二条只得兑现自己之前的承诺,绕着汇英操场裸奔十圈。晚上孔老师为了偶遇李红白老师,故意去站台等,被路过的花彪撞破。花彪刚走孔老师就被十三太保围上,花彪又折回来解救他。没想到十三太保也是奉了王老五的命令,因为王老五看上了李红白。王老五威胁花彪不要多管闲事,不然他会让花奶奶的包子生意不好做。

黄澄澄放学后借口自己害怕变态求李渔送自己回家,在家楼下李渔为了感谢她之前火灾那晚陪自己找电话,给她送了药。黄澄澄问他有没有跟杨夕表白,李渔直言没有,澄澄便觉得李渔还是有可能喜欢上自己的,但李渔告诉她自己和杨夕的关系别人不能比。澄澄在李渔离开后暗自伤心。

人不彪悍枉少年:杨朝成为和美家教 送巧克力当生日礼物

一个人回家的杨夕在上次遇到变态的巷子里再三鼓起勇气才一口气冲过去,结果遇上了花彪。花彪送杨夕回家的路上,杨夕发现他不太开心,便给他讲了笑话,花彪的心情才好一点。花彪回家后找不到奶奶,才知道奶奶晚上推着摊出去卖包子了,等他赶到的时候,才知道奶奶和别人起了冲突。原来,王老五把花奶奶租下来卖包子的场地晚上的使用权又租给了别人。花彪本想和对方理论,但被奶奶劝回了家,他只得去找王老五要回一半的租金。

王老五给花彪看了他和花奶奶签的协议,上面写着摊位可以与其他人共用,白纸黑字花彪也没办法,王老五便让他去收齐其他租户欠他的租金,三天之内做到他就退给花彪一半的租金。而这时,二条也在这家饭店接自己喝醉的老爸司徒东风回家,他隔着门上的玻璃看见了花彪,也听见了他和王老五的交易。二条决心弄明白事情始末,帮助花彪。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