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14集剧情:二条在家纠结帮花彪,就遇上再次醉酒回来的老爸,他看着老爸刚拿回来的厚厚一叠钞票,忽然有了主意。李渔家,杨夕帮他领了快递上来,然后拿出卷子恳求李渔帮自己的一叠试卷签字。除了英语和历史,杨夕的成绩都又退回去了,为了让李渔签字,杨夕还专门准备了复写纸。为了答谢李渔,杨夕约他一起玩杨朝的电脑。李渔想约杨夕一起出去和二条玩,但杨夕似乎更想找花彪玩,这让李渔有些失望。

人不彪悍枉少年:孔老师忽悠王老五 二条实验出意外明白父母苦心

二条骗李渔和花彪那一叠钱都是自己的零花钱,他们打算用这些钱去代替收租交给王老五,让王老五退奶奶租金。第二天,检查卷子的孔老师发现了杨夕试卷上的复写纸痕迹,明白事情不对,去教室找杨夕,却得知她已经走了可能在校门口。孔老师去校门口找杨夕却看见花彪和十三太保一起走了,他便跟了上去。花彪由李渔和二条陪着去找王老五,结果王老五发现钞票是连号,怀疑他们是偷的钱想害自己进监狱。眼看着气氛紧张起来,二天二话不说就砸起了玻璃瓶,结果把花彪的额头划伤了。王老五见三人动手,瞬间就怂了,这时跟着三人的孔老师也赶到,他劝说王老五用一种更公平的方式来解决问题。于是孔老师给王老五分别出了数学题、化学题、物理题,成功把王老五忽悠了过去。

李渔二条花彪拿着钱和孔老师跑了出去,大家一起称兄道弟,三人还问起了李老师和小红白的八卦。二条偷家里钱的事被发现,和老爸一起被妈妈训了一遍,司徒东风找二条要钱,还狠狠地抽他,二条觉得在父母心中,自己永远没有钱重要。杨夕回家发现老哥把电脑搬回学校了,想求妈妈给自己买一台四八六,但杨母让她用成绩来换。杨夕便只说了自己考得最好的两科成绩,并撒谎另外几科没出来。结果妈妈早就知道是李渔伪造签名帮她在成绩单上签了字。第二天放学到了家楼下,经李渔提醒杨夕才想起自己的英语卷子没带回家,于是折回学校。

杨夕开不开门,刚叫了声门卫大爷,就发现教室有人。原来是花彪一把把她抓进了教室,这时门卫上来巡查,花彪赶紧抓住杨夕的手带她蹲下,才没被门卫发现。原来,花彪不想让奶奶看见自己额头的伤,便在教室里过夜,他还打电话骗奶奶说自己在二条家住。二条由于生气父母只在乎钱,天天在小熊猫刷夜不回家。杨夕晚上悄悄给花彪带了被子,还帮花彪打电话跟奶奶解释。杨夕买了新出的梦龙冰淇淋给花彪,因为买不起两支所以她骗花彪自己已经吃过了,但花彪细心地发现了她没吃过,便尝了一口骗杨夕说特别苦,让杨夕吃掉了。

人不彪悍枉少年:孔老师忽悠王老五 二条实验出意外明白父母苦心

第二天化学实验课,老师讲完了实验注意事项之后,刚刷完夜的二条才姗姗来迟。二条按照先红后黄的顺序添加溶液,结果忽然发生爆炸,玻璃碎片扎进了脖子。二条需要做手术取出碎片,但他是熊猫血,没有输血源做手术就会特别危险。二条爸爸血型不符合,拥有熊猫血的妈妈又在广州,大家都十分着急。没想到二条妈妈包了私人飞机,在紧急关头赶了回来,二条的手术得以顺利进行。

杨夕妈妈给杨夕讲起了化学题,头头是道的样子让杨夕吃惊地不行。原来为了让杨夕好好学习,杨妈妈自己开始学习,决定自己会做题了之后教杨夕。花彪去选了一个可爱的小丸子发卡想要送给杨夕,刚好遇上杨夕让他陪自己去扔东西腾地方。听着杨夕每拿出一件东西就说起和李渔的回忆,花彪默默缩回了拿出发卡的手。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