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有马元、童蕾。萨日娜等主演的《那座城这家人》热播引起热议,剧情演到8、9集,林智诚的自暴自弃,卫东的急脾气上来了,痛斥让他面对现实。唐城有很多人过得比你林智诚还惨,人家不也好好的过。三百六十行行出状元,你为何不能有一番作为呢。经过一夜思考,让爱钻牛角尖的林智诚想开了。以后不在犯浑了,一定要混出个样,决定摆摊养活自己。

那座城这家人剧情出现转机智燕还活着 智诚道歉杨丹喜极而泣

从最新预告小编得知,林智诚回家的路上遇见杨丹和一个男的迎面走来,杨丹介绍他是医院的内科大夫刘志祥,林智诚不友好的握手,杨丹在一旁难受说不清心里什么滋味。刘志祥看情况不对借口走掉。

那座城这家人剧情出现转机智燕还活着 智诚道歉杨丹喜极而泣

林智诚终于和杨丹心平气和的谈话,询问什么时候谈上对象的,杨丹磕巴的回答。林智诚逗趣说这可不像你的风格,你还没怕过谁。杨丹反驳道就怕你这个小祖宗,不能笑,不能关系,不能问候,你的三不政策,我一直当成金科玉律守着。为了躲避你,绕了一年路腿都走细了。听到这林智诚感动的陷入沉思,为打破尴尬,林智诚说为啥我突然想走这边,原来老天心疼你走路走累了。让我再次遇见你。丹丹鼓足勇气提出两人之间是否能够做朋友。林智诚本就不想离杨丹太远他表示答应了并真诚的道歉,杨丹收到突如其来的道歉喜极而泣点透答应。林智诚也终于明白过来,杨丹真爱着自己,小诚要把握住机会,幸福就在眼前。

那座城这家人剧情出现转机智燕还活着 智诚道歉杨丹喜极而泣

杨艾和大鸣结婚一年,杨艾怀孕了。杨艾在家照顾孙磊和云恩的学习,林智诚在小山摆摊还挺顺利,也挣了一些钱,为了给小侄子和嫂子补补营养回来路上买了红枣核桃,送给杨艾嫂子,这个举动让杨艾感动不已,两人聊着又扯到了林智燕身上,林智诚想起了姐姐的疼爱。

那座城这家人剧情出现转机智燕还活着 智诚道歉杨丹喜极而泣

林兆瑞来看望周敏,说起了闺女,林兆瑞问起周敏,燕当时是不是被她救走了,周敏埋怨他,都两年了他才想起问这件事情,当初至少也得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吧。周敏激烈的反应证实,林智燕还活着。林兆瑞要求见女儿一面,但周敏说,不是自己不想让他见,是女儿并不想见他。林兆瑞非常难过,在小酒馆里喝多了,嘴里吵着晓燕不想见自己。王大鸣无意间听说了这件事,急得四处找林兆瑞想问个清楚。

那座城这家人剧情出现转机智燕还活着 智诚道歉杨丹喜极而泣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