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冯清问冯都伊春对他们家怎么样,他和西城结婚是否要给伊春一个说法。冯都说自己和伊春只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而已,自己结婚不需要和她交代。冯清说西城是外地户口,以后他们的孩子也会是外地户口。冯都让冯清不要管他的闲事,冯清问他是否确认知道西城的所有事情,西城毕竟是混社会的。冯都不耐烦的表示自己自己知道西城所有的事情,问冯清有什么资格管他的事情。冯清说当初自己和黑子结婚的时候,差点就被冯都打死,为什么到了冯都的事情上自己就不行了。冯清知道冯都看不起黑子,警告他要是以后再看不起黑子就绝对让他好看。西城问冯都真的就那么看不起黑子,冯都说自己准备将制片主任的位置给黑子,现在就看他能不能抓住机会了。

我们的四十年:伊春冯清极力反对冯都和西城结婚

冯胜利和吴坚强下棋,两人说起吴坚强因为去堵四婶家的门锁被人赃俱获的当场抓获而进了拘留所。吴坚强觉得自己倒霉不已,冯胜利告诉他冯都有意栽培黑子当制片主任,让他将在电视台当制片主任的经验传授一些给黑子。吴坚强回家后就将自己吃回扣的办法传授给黑子,黑子觉得自己的老板是冯都,这样做始终是不好。

冯都和胡三找了影视公司免谈肖红军的专题片的事情,对方说自己的同学也在做影视公司,并且也和冯都见过面了,冯都这样公开的比稿不太好吧。冯都说自己就是要公开比稿,只要创意出众就会按照承诺给六百万的制作费。影视公司的人愤愤不平的走了,胡三也担心这样公开比稿在业界影响不好,但冯都坚持这样最有效率,自己还有两集剧本要写呢。

西城和陈导说起四婶家的诉讼,西城说孩子是可怜,家长是可恨。陈导也觉得家长安全意识不够,但是法律意识倒是挺强的。陈导说冯都公开比稿在业界的影响不好,让西城劝劝他,西城表示很为难。陈导问西城看过冯都写的剧本没有,自己觉得冯都下手有点狠,西城也担心观众接受不了,陈导劝她好剧本都是改出来的,等到冯都全部写完了再说。

晚上,冯都刚刚回到别墅,就看到伊春刚刚洗漱好出现在他面前。伊春风情万种的色诱冯都,冯都说自己要是想对伊春下手早就下手了,他们两人没戏。伊春不服气的说今天必须要将冯都拿下,可是等她关上门回来后,冯都早就已经从阳台跳下去逃走了。伊春将冯清约了出来,说冯都真的是没救了,自己把能做的都做了。

我们的四十年:伊春冯清极力反对冯都和西城结婚

肖战从公司拿回来一台最新出产的电视,让肖从看后多提意见,肖从表示自己不喜欢看电视。肖唯一给肖从端来洗脚水,小心翼翼的让肖从洗脚,说自己不计较他不和自己说话。肖战在一旁劝说,肖从不予理会直接回屋了。肖唯一指责肖战出的主意不管用,肖战说是肖唯一态度不诚恳。肖红军回到北京,肖从很是担心现在的摊子越铺越大,而且还许诺给投资者那么高的利息。肖红军说肖从和肖战的语气一模一样,但是自己做的是未来的健康产业,只要公司上市所有的窟窿也都堵上了。

冯都将所有的剧本都写完了,但是西城负责比稿交来的创意倒是天马行空,可就是没有一个能用的。冯都请肖战为他的新剧本把关,肖从给他说起肖红军口口声声的说自己想做的是未来的事业,他对此非常的担心。冯都因此受到启发,他要让肖红军穿越到未来,将人类健康的未来围绕肖红军展开。西城听出了他是想给大众造一场梦,冯都说自己就是要用未来感造一场梦。

冯清找到冯胜利和徐音,表示自己对冯都和西城的婚事不看好,希望他们能够劝说。冯胜利表示爱莫能助,毕竟冯都小的时候自己都管不了。徐音说西城是混社会,混社会有几个好人,而且将冯胜利腿打折的那个人,她曾亲眼看到西城和他一起吃饭。

肖从在家里看着冯都的剧本,肖唯一趁着他入神的时候和他搭话,问冯都的剧本到底怎么样。肖从沉浸在剧本中没有意识到问话的是肖唯一,于是说冯都的创作功底很不错,但一个剧本的成功还有很多其他的因素。等到肖从意识过来赶紧赶肖唯一出去,肖唯一耍赖说肖从已经背离了誓言,之前的话自然不算数了。肖从拿肖唯一没有办法,说他们小时候他就担心肖战的好胜心太强,但是现在却担心肖唯一没有诚信。

晚上,西城正在看剧本的时候接到了儿子的电话,承诺下周就回去看他。西城来到会议室,正看到冯都激情满怀的给大家阐述自己的创意,他要花两百万的巨资搭建一个有未来感的真实场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