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29集:齐齐格来北京 肖战冯都成功买回彩电

肖从接齐齐格回北京,齐齐格却不想去北京住,她觉得不习惯,只想回老家。但肖从表示,无论如何,既然到了北京,就在北京住几天。齐齐格答应了,但她还是觉得住不惯深圳和北京,想让肖红军出来后,跟她回内蒙。冯都一伙去了湛江。而冯胜利知道肖从没找到冯都几人后,急的要哭出来。只怕冯都出事。急到最后又怪起徐音。徐音莫名其妙。文彤再问起肖红军的情况,肖从表示估计肖红军得判个一年半载的。这时候,冯胜利突然摔倒了,把徐音都给急哭了,幸在有肖从稳住场面,报了急救电话把冯胜利送去了医院。

冯都几个到了湛江后,三人分头行动。冯都肖战去找老许,西城则把钱藏起来。冯胜利是心脏病发作,徐音照顾着他。冯胜利还是忧心忡忡,他觉得,自打冯都跑剧组回来后他一见人,立即就没脉了。冯都跟他年轻时候长得一模一样。肖战和冯都先去了鞋摊,报了肖红军的名号后,拿到了两个电把去和老许接头。却被老许一帮人给劫持了。老许害怕二人是雷子,不相信二人,要求先看钱。给了二人两个选择,要么肖红军亲自来,要么衣服扒光了才让二人见到货。西城本来在一边藏着,这时候听到说话,踢到箱子,箱子突然倒了。其他人听到动静,去搜查,西城聪明爬到了树上,未被人发现。

冯胜利跟徐音念叨起自己的家人,独独没有徐音。徐音讥讽了他一句喂不熟的狗。冯胜利再念叨起自家的俩孩子,徐音宽慰了他。文彤念叨起肖战上了大学还分到了冯胜利的破厂子。肖从倒是认识他们工业局的书记,那是他的老同学,而他听书记说了,那厂子里,已经有不少人反映李铭柱没有能力,只会溜须拍马。而肖战是工业局重点培养的对象,先在基层干两三年,就提上来了。文彤又高兴起来。

机电厂的同事们都围到了医院门口,冯胜利还以为大家来看望他呢,谁知道大家伙是来给他找事的。大家都听说倒卖彩电的事黄了,来质问冯胜利。徐音站了出来替冯胜利说话。冯胜利表示,就算他儿子没把彩电弄回来,他把钱连本带利的还了,并说他嫂子有钱。大家一想他们家是台湾家属,的确有钱,就放过了两人。伊春又演了两个路人甲,陈导不但没有合适的角色让她演,还说她脸大。不过陈导还是想找冯都回来。想让伊春帮帮忙。

冯胜利和徐音正说着话呢,肖唯一告诉他们,冯都肖战回来了!还开着两辆大卡车,原来彩电回来了!二人还都换了一身时髦的衣服。但肖唯一看到西城很不高兴。回来后,大家才知道肖战和冯都是穿着裤衩看货的,对方还把货藏到了棺材里。后来西城把钱带了过来就交了货。李铭柱接到红头文件,禁止国营企业参与私人买卖。那边,冯都几个还在乐着,边说着边干了杯。

齐齐格又提起回内蒙,文彤和肖从都劝她留下。冯都看到她后就去问她冯二叔的情况。冯都建议,等他们把彩电出手了,齐齐格再拿着属于肖红军的那份钱回内蒙,齐齐格答应了再住几天。但表示等肖红军出来了,就把钱还给冯都。肖唯一跟西城竟杠上了。二人比赛谁先眨眼睛谁输。冯都把肖唯一推回去吃饭,西城倒觉得肖唯一挺有意思的。肖战喜滋滋的去见了李铭柱,却被通知,要他去跟冯都他们说,彩电的事得自己解决,局里不能卖,厂里也不能进。肖战气愤的质问李铭柱,李铭柱却表示这事他不管。答应的也就不算数了。肖战气得把烟灰缸扣在了他的头上,骂了他混蛋气呼呼离开了。冯都和西城坐在大石桥下谈天说地。这时候,伊春和肖战来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