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25集:海棠大川被严刑拷打 海棠誓死不供出组织

海棠因为叛徒背叛而被日本人抓获,严刑拷打也不说出任何组织秘密,日本人故意让刘大强和大川去据点,看着满身是血的海棠大川吓晕在地,刘大强慢慢走近关押海棠的牢笼,海棠也很是激动地看着刘大强,但是刘大强只是为着牢笼绕圈,眼睛盯着满身是血的海棠,海棠微微摇头示意要刘大强不用救自己,刘大强明白自己无法救出海棠,只是对着牢笼大喊骗子,欺骗了自己,海棠知道刘大强的意思,这样可以瞒过日本人保全刘大强和区小队,海棠心里是开心的。

海棠被转移进入室内,而大川也被关进牢笼,在百般殴打之下,也没有供出海棠的身份,就算日本人要放狗咬大川,大川也不供出真实身份,就在日本人放出狗的时候佟教授正好冲出来替大川挡住了狗,但是这一行为引起了日本人的怀疑,佟教授无缘无故替大川档狗咬,佟教授只得解释说因为看见大川想起自己在美国的儿子,只是同情而已,日本人这才相信放过了佟教授,只是日本人对大川的审问还没有结束。

紧接着日本人对着海棠和刘大强分别进行审问,刘大强说那确实是自己的媳妇,不能因为她不能生就污蔑她,海棠也坚持自己就是刘大强妻子,没有别的身份,日本人又问两人在哪里认识,海棠怎么会嫁给刘大强,两人的解释都能吻合上,但是日本人还是不相信。大虎去打听情况给五爷,告诉五爷海棠被抓,刘大强和大川也不见了踪迹,五爷不担心刘大强,因为他鬼主意多嘴也硬,只是担心大川扛不住,这样的话会给整个村子带去大祸,五爷同样疑心是否是大虎告密,但得知大虎与此事无关系之后也就暂且放心。玉凤得知消息之后找到豆子,质问其怎么能眼睁睁看着人被带走,豆子哭着说自己也没办法啊,只能去找了五爷,玉凤拿起枪就想去救刘大强,但是豆子劝说区小队已经没有几个人了,再不能去送死了,玉凤才渐渐冷静下来。日本人还是不肯放过几人,正在等王五爷这个村长露面,而且他们认为中国人善于撒谎伪装根本不可信,非要海棠招供不可。

海棠被狗咬了一晚上也没有招供自己是什么人,只是低声呢喃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日本人怎么可能放过海棠,他们将吴明带上,吴明一见着狼狗就吓得不行,立马劝着海棠招供,海棠似乎也下定决心,在铃木面前直接就说出了自己早就想好的话,之所以以这样的方式嫁给刘大强是因为日本人控制的太紧,自己要进入风灵渡只能这样,至于嫁给刘大强就是因为刘大强人傻好哄好骗,和刘大强离婚是因为刘大强只是想找个会生孩子的女人,而自己不可能和他生孩子,就骗他自己不能生育,就这样被刘大强休了。

日本人还是不能完全相信,海棠只得说自己还有休书在手提包里,日本人掏出休书让海棠认,休书是海棠写的,还把铁匠铺作为离婚的补偿,日本人再三验证休书真假,但是日本人最想知道的是海棠进入风灵渡的任务是什么,海棠含糊其辞说上级派自己来的任务就是侦查日军据点,之后再一锅端了,铃木说又怎么撤退了,海棠指着吴明说出了这个叛徒,自己还不撤退等着来抓吗。

五爷找来金豹等人商量村子里出了这样的事情怎么办,但是其他人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五爷让大虎说日本人的意思是只要这两人是八路军那就杀光全村,金豹才表明态度,五爷提议各家当家立字据递给日本人。玉凤在家哭着,十分悔恨。孙队长去见佟教授问起滋味不好受吧,还将其放出,是铃木放其出来的,佟教授去外面看看大川还在不在,而且询问孙队长那个小伙子怎么样了,孙队长答应给佟教授打听。日本人已经验证休书的真假性,而且收到五爷送来的全村人的上书,藤野主张杀掉刘大强和大川,但是铃木有别的想法觉得刘大强有问题,既然抓住了就不能放。藤野提出让刘大强亲手杀死海棠,而且还要全村人来看,海棠说自己的丈夫是张蒙,自己不可能会和刘大强过一辈子,刘大强想起海棠的话,但是日本人就要刘大强杀死海棠。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