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0集:刘大强玉凤暗生情愫 刘大强和海棠假结婚

五爷和儿子大虎说再这样下去风灵渡迟早变成日本人的,大虎说没办法。其实大家都很无奈,但是日本人又是不能得罪的。铃木和王五爷说要好好准备迎接松木机关长,还要好好安排办的隆重热闹,王五爷一开始不答应,但是翻译官说和说和,五爷被迫答应。铃木好奇翻译官怎么说的五爷就同意了,日本人心底里看不起中国人,扇了翻译官一巴掌。翻译官也是有点血性的中国人,很是不服。

玉凤还在为豆子偷看自己的事情生气,刘大强为了哄她开心,嘴皮子不停地哄着,玉凤被逗着开心了,也就原谅了,玉凤说刘大强要是有大川的一半一半那也不能单身,刘大强这回倒没生气,任玉凤打趣。梁书记一来就批评刘大强给大川圈地为牢,刘大强以为是大川告状,梁书记继续批评刘大强区小队没发展群众反倒鼓动群众和鬼子干架,这不是害了群众嘛,这回是大川告状的,大川自己承认,刘大强一听骂开了,梁书记也对着大川批评了两句,大川也好生承认错误,只是想调去县大队,刘大强巴不得他赶紧走,梁书记说上头的指示是把大川留在区小队,随刘大强指挥,大川沉默半天,最终以大局为重还是答应了。

梁书记接着说鬼子最近会有大动作,但是刘大强在部队里呆惯了,不太熟悉地下工作,所以会派一个指导员来,因为风灵渡这个地方是重要的联络点,所以要设立一个交通点。梁书记在出村的路上和大川说这回来的指导员是个女生,也该有个女生来管管刘大强,大川幸灾乐祸说给刘大强娶个媳妇吧,梁书记说组织上也是这么想的,也就刘大强傻傻的跟在后面还一脸懵。

玉凤又来找大川,其实是为了给刘大强量鞋子的尺码给他做鞋,刘大强心里高兴嘴上又要调侃两句,说是玉凤要给大川做鞋顺道给自己做的,说的玉凤不开心就要走,大川才急急忙忙地拉住玉凤。玉凤再一次洗澡,刘大强自告奋勇要给玉凤守在外面,玉凤没带毛巾刘大强给递进去,两人手挨着手,都有心动不好意思的感觉。梁书记在县大队召开会议,风灵渡的炸药还是由大川负责,武装的事情由刘大强负责,又说要派个女指导员来,刘大强立马就不同意了,梁书记又说女指导员要和刘大强假结婚,刘大强立马不同意炸开了,指责大川给自己挖坑,说着还闹开了。梁书记坚决要大强执行命令,大家伙哄闹。

刘大强去金豹那打算买些东西,金豹大力支持,其实刘大强真正的来意是为了借金豹家祖传的宅子当婚房,金豹就闹不明白为啥刘大强结个婚愁眉苦脸的,刘大强说这兵荒马乱的谁想要娶媳妇。豆子在半路上拦着刘大强,但是刘大强可没打算原谅他,威胁他不能出卖区小队,不然自己不会放过他。大家伙聚在一起炼硫磺,大川悲壮发言。

海棠作为刘大强假媳妇就这样进入了风灵渡,热热闹闹地结婚仪式开始,刘大强还是一脸地不开心,不乐意,大家都开心把刘大强推出去接新娘,送新娘的还有县大队张蒙,刘大强没办法接受了新娘。日本人听见锣鼓喧天疑惑是什么事情,大虎和五爷也很是奇怪,刘大强怎么突然娶上媳妇了。玉凤还在家里给刘大强做鞋子,听见结婚的声音出门去看,瞧见确认是刘大强,伤心难受转身就离开了,刘大强急忙追上去,其实玉凤是进门看看新娘是谁,刘大强让玉凤喊海棠嫂子,海棠其实也有点清楚玉凤喜欢刘大强。玉凤彻底伤心了跑回了家,将自己快要做好的鞋子扔了。海棠倒是挺会做人,大家伙都挺喜欢她,一旁的张蒙也飞醋吃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