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区小队第26~27集剧情预告

第26集预告:海棠壮烈牺牲

日本人逼迫刘大强亲手枪杀海棠,以此行为来证明刘大强不是八路军,与海棠没有任何关系,因为八路军不可能会杀害自己的同志,刘大强迟迟不下手说自己只是个铁匠根本不会开枪,但是日本人将枪放在刘大强手上,刘大强看着海棠坚定的眼神,,为了区小队还是对海棠下手了,海棠壮烈牺牲,她的死在风灵渡百姓中也引起恐惧。

第27集预告:抗日斗争还在继续

刘大强因为亲手杀死海棠而得以证明自己不是八路军,大川也随之被放出,只是海棠的死堵在大家心中,特别是刘大强,自己亲手杀死海棠迟迟不能释怀,玉凤也很伤心海棠姐的牺牲,想起两人还曾经约定要一起延安,海棠姐教自己读书识字带自己走遍延安,海棠姐还给自己唱歌,但是抗日还在继续,必须要尽快振作起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