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8集:冯都卖了电视票 冯青怀疑自己不是亲生

冯胜利耍起酒疯,又跑到肖战家抱着电视机就不放,最后肖从索性帮他把电视机搬到了冯家。肖战故意来到西城这儿下棋,白给她送钱,西城终于认出了肖战。西城下个月就要回内蒙,见凑不齐钱,索性让肖战请自己喝酒。肖战答应了。冯胜利耍过酒疯后渐渐睡着了,冯都从他怀里把电视机票给偷了过来。而冯青蓦然问了冯都他和他爸的血型。

肖战喝了不少酒,西城不明白他为什么帮自己。肖战解释西城长得像杜由美。这是肖战找女朋友的标准。二人散了后,肖战追着她把她送了出来。回去,又碰到了冯都。冯都已等了肖战半个小时,上来就踹肖战,西城护肖战被踹了一脚。西城回到家,照顾着母亲躺下。母亲说起西城的朋友来了,送了她一个包。西城打开了包,发现了里边的三卷钱。

肖战和冯都用自行车较起劲来。原来,因为肖战送西城回家冯都吃了醋。第二天清早,冯胜利醒了过来,一张眼,看到的老肖家的那台电视和头发花白的的冯奶奶。这才知道自己昨晚耍酒疯把别人家的电视搬了过来。冯胜利说起昨晚被猛灌酒的事儿,这一说就想到了自己抓到了电视票。可一摸兜,电视票竟没了!冯都的电视机大致完工,冯都实验着打开它。为防万一,肖战端着一盆水在一旁站着。可电视打开了屏幕还是不会亮,冯都才哀嚎起来。

冯都丧气的要回家。肖战拦住他,把图纸拿给他让他看看出了什么问题。肖战没有心思看。这时候,伊春搬着自家电视机过来了,要冯都拆开看看电视机的构造。因为冯胜利昨天搬走电视机,文彤生着气。冯胜利从冯青这里得知冯都把电视机票偷了,还保证要卖了。抄起家伙便要去打冯都。而肖从想起肖战也很久不在家,可能跟冯都在一起。便和冯胜利一起去寻了。二人一出门,就碰到了冯都和肖战,冯胜利抬起棍子要揍冯都。而冯都已攒出了电视,冯胜利虽不信冯都,但在肖从的劝解下,冯胜利答应了试试电视机。

一家子去试了电视机,像防炸弹一样战战兢兢的打开了电视机。可是电视却没动静,几人正丧气呢,电视亮了,播的是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大家都高兴的坐在一旁观看起了电视。电视里正播一场球赛,几人看着屏幕,直到中国队胜利才高兴的跳了起来。冯家终于有电视了。成了胡同里第二家有电视的。当文彤看见后也不由笑了。冯胜利恋恋不舍的摩挲着电视,他还没相信冯都昨天把电视机票卖了,买的荧光屏。这时候,冯青突然把冯胜利叫了出来。上来就质问冯胜利自己亲生父亲到底是谁。冯胜利一脸懵,问冯都,冯都也是一脸懵。只有冯青哭了起来。原来,电视剧里是凭着血型来判断亲子关系。加之四嫂称冯青跟冯胜利和冯都长得不像,而冯青又想起父亲打她。竟怀疑起了自己不是亲生的。她再到医院一检查,发现血型跟父亲哥哥的也对不上!

冯胜利听了原委后,也茫然问起冯青,她到底是谁呀!冯青哭得更厉害了。整这么一出出来,四婶也站在冯家门口,唉声叹气的,路过人就跟人家说冯青不是冯胜利亲闺女!街上很快传的风言风语。冯青来了武坚强家,武坚强就她这事也没说出个道道,就说她长大后就明白了,又叮嘱她不可在大街上乱说。让她回家睡觉去,睡一觉就什么都记不起来了。

西城妈妈进手术室前,问西城钱是哪儿来的,西城也没有回。西城妈妈被推进了手术室。冯青不睡觉,大晚上的出去转。冯都和西城等在手术室外,冯都陪着西城,安慰她不要太担心。冯都回到家后,冯胜利又问起冯都他妈的血型,冯都记起母亲好像也是B型。徐音不由乐了,跟冯胜利调侃他这绿帽子戴定了。这时候,冯都拿出来一张从护士那要过来的条子,向二人解释了血型的科学原理。父母同是B型的,生出来的孩子要么是B型,要么是O型。闻言,冯胜利拿着条子就出去问人了。

肖家两口子谈论起最近的事,文彤对这电视越来越反感。肖从不认同,有条有理的讲解起了电视的好处,他觉得,电视未来给人们产生的影响现在可能都无法想象。冯胜利跑到第一人民医院,问出了结果。条子上是正确的。冯青的确是他亲生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