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9集:冯大有和徐音领证 冯都撰写电视剧情

黑子害怕冯青被打坏,就上冯家来看冯青。冯胜利赶他,冯青担心黑子回家被打,拉住了黑子。这时候,几人想到一个法子,当时警察来搜时,黑子把挣的钱给藏到食堂的破柜子里了。武坚强又爱钱,如果把钱给武坚强,那说不定黑子就能逃过一劫。黑子想到这里就奔回了家。冯大有带着徐音来到冯家,徐音一看车停的地方就露出了警色,正值冯胜利和冯都回来,二人先看到了冯大有,和他打招呼。冯大有将徐音介绍给了冯胜利,冯胜利惊住。冯大有称二人已经领证,冯都正要细问徐音,被冯胜利拦住。冯胜利装作和徐音只是普通相识。徐音见冯胜利仍然这么怂,讥讽他以后得叫他嫂子。

冯大有请客,带大家去吃大餐。去的路上,徐音这才知道去世的是冯奶奶。武坚强奇怪徐音怎么成了冯胜利嫂子?冯胜利警告武坚强不准多嘴多舌。肖从听说冯都真的不打算考后,问他将来打算做什么。冯都还没想好,打算现在先做天线。冯都去餐馆吃饭,碰到两个妇人在谈论霍元甲的剧情,因为没看到结局心里没着落。冯都主动上前给二人讲了结局。肖从目睹这一幕,突然灵感一动。宴席上,大家都敬冯大有徐音二人夫妻恩爱,冯胜利心里很不是滋味。

冯大有称,自己准备把台湾的产业全卖了,回北京养老。大家都附议。而冯大有没也没想到徐音跟大家伙这么熟,冯青一听就乐了,直接戳穿了徐音和冯胜利的关系。且言语讥讽。冯大有愣住,问徐音怎么回事,徐音也不掩饰,承认她说过的那个坏人就是冯胜利。冯胜利糊涂自己怎么就是坏人。徐音悲愤的控诉冯胜利看不起自己,因为她是农村的,眼睛还有毛病!可是徐音眼睛有毛病的事大家都不清楚,也看不出来。徐音便讲述,自己左眼后部神经有问题,其实一只眼睛是看不见的。再过几年,她左眼底部神经就会蔓延到右眼,就是全瞎。而冯大有跟徐音说,她就是全瞎,他也会照顾她!徐音让冯胜利看看二人的差别。冯胜利惊愕后,很快就选择了把徐音给让出来。称自己跟徐音没什么过。他哥俩还是亲的。徐音蓦然笑了起来,笑得很悲凉。

冯都出来透气,肖从也跟了出去。提起了自己刚才灵感一动的想法。受电视的冲击,肖从所在的杂志社最近销量一直下滑,刚才冯都和那两个妇人在聊的时候,肖从便想出来了一个主意:把电视剧的剧情登在他们杂志上,这说不定能吸引一部分观众。但问题是就得找一个既熟悉电视剧剧情又会写文章的人。冯都当即自告奋勇,二人是一拍即合。

冯青就看不惯徐音,找茬向徐音敬酒。武坚强老婆跟武坚强使眼色,二人便把冯青给搀回了家。于是,饭桌上就剩下了冯大有兄弟和徐音三人。冯大有长叹了口气,感慨是大水冲了龙王庙。徐音看着二人,她要是知道冯大有姓冯,肯定不会搭理他,她讨厌姓冯的。冯胜利又被针对瞄了徐音一眼。冯大有发愁,以后他们这个家可怎么相处?冯胜利立即拉着冯大有的手,让他放心。然后就冲徐音喊了声嫂子,宣告以前的事就翻篇了。他谢谢徐音能嫁给他哥。他敬了二人一杯酒,告诉徐音,以后她眼睛要是不行了,他们全家人照顾她!冯胜利转身离开,徐音眼中流下泪。

冯胜利出门后,一个人也委屈的哭起来。他压根不知道徐音眼睛有毛病,他要知道她心里一直装着这个事,他早就跟她成家了。冯都看到了冯胜利哭,便问他是真不知道徐音眼睛有毛病?冯胜利称不用他管。又劝冯都明天补考一年,被冯都用相同的话怼了回去。冯胜利不高兴,冯都表示,从今往后不再问他要一分钱!在杂志上刊载电视剧情,肖从决定先弄上几期,单付给冯都稿费,如果弄得好,就把整个专栏给他。

晚上,冯大有和徐音躺在床上,冯大有和徐音商量,与其在这里别别扭扭生活,不如跟他一起回台湾过日子,这样两厢都舒坦。另一件事是冯大有决定把自己的一部分产业处理掉给冯胜利,毕竟,这么多年,母亲是冯胜利在照顾,家也是他在操持。徐音都表示听他的。冯大有谢了徐音。肖战请冯都吃饭,冯都一来发现黑子也在,转身就走。肖战拿话激他,冯都才坐了下来。座上,冯都和黑子一唱一和向冯都道歉。冯都听到一半就打断了二人,这事他说过翻篇,那就翻篇了!三人敬了酒,和好如初。

武坚强进节目组了,准备春节联欢晚会。但现在还缺人,武坚强为弥补冯都,愿意让冯都也进节目组。冯都和黑子去劝冯都过去,冯都却直接称自己没兴趣。肖战去上大学,临行前文彤一遍遍的叮咛,肖战受感动,突然抱住了妈妈。冯都晚上写稿子写到一半睡着,突然,西城又冒出来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