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们的四十年第23~26集剧情预告

我们的四十年第23集 预告

冯都跑到学校去问了,老师说没有那个大学愿意录取一门成绩是零分的学生。黑子刑满释放,刚和管教告别准备出去的时候就看到冯都拿着砖头站在门口。黑子吓得缩了回去,他知道冯都这是要找自己拼命。肖战和冯青也赶来劝冯都,但冯都不为所动。黑子知道这样躲下去也不是办法,此时天已经下起了大雨,黑子干脆心一横跑了出去。冯都见到黑再出现正准备冲上去的时候,冯胜利骑着车挡在了前面。

我们的四十年第24集 预告

冯胜利回到机电厂给大家做演讲,坦白了自己被优化组合到卖天线致富的心路历程,其中最大的功臣就是冯都。可是很快机电厂也开始生产电视天线,冯胜利的天线五块钱一副都没有要了。冯胜利去工业局找到书记诉苦,要书记一定得答应自己三年后让自己回去,书记爽快的答应了。

我们的四十年第25集 预告

西城登上了南下的火车,冯都追着火车跑了很久。西城笑着告诉自己,等到下次回来,一定要混出个样子来。之后,冯都和伊春、黑子一起进了电视台的节目组,三个人一起吃盒饭的时候,伊春兴奋的告诉他们自己李谷一就从自己的身边走过,可冯都却觉得她太大惊小怪了。

我们的四十年第26集 预告

导演坐在监视器前看到冯都看在观众席中吊儿郎当的样子,当即叫人将他叫来,指责他不遵守节目组的几率。冯都毫不在意的提出自己的看法,说节目组这就是在欺骗观众,这根本就不是直播。导演说这是为了拉近和观众的距离,冯都提出拉近距离可以在节目开始前以猜灯谜的形式让观众参与进来,导演一听觉得是个好办法,决定在播出的时候开通热线电话,并且让冯都负责这件事,如果做好了就发奖金,如果做不好就让武坚强继续回去看大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