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原来你还在这里第20~22集预告

原来你还在这里第20集

章粤为了给沈居安铺路的事情和父亲大吵,生气中向沈居安提出结婚。程铮回公司发现韵锦还在加班,心疼韵锦的他要带韵锦回家休息,韵锦无奈的说程铮霸道又幼稚。民政局门口,沈居安向章粤求婚并承诺会让自己的能力得到认可。周子翼的父亲提出想再婚,父子不欢而散,周子翼约莫郁华和金子一起喝酒,醉酒之后要和金子结拜令人哭笑不得。

原来你还在这里第21集

章粤和沈居安领取了结婚证,两人在新婚之夜甜甜蜜蜜。而苏韵锦和程铮也因为工作的努力而被主管带着一同参加招标会,在招标会上,因为果姐身体出现问题,苏韵锦临危受命被派去做代表发言,而苏韵锦的表现也在现场大放异彩。此时的居安却因为想赢得招标对韵锦不择手段。

原来你还在这里第22集

实习期即将结束,为了让韵锦获得工作机会,程铮主动提出离职。苏韵锦感动于程铮的付出,但不希望程铮因为自己而放弃工作机会,程铮三言两语说服了苏韵锦。众人一起去游玩,吃饭途中,程铮向大家描述了自己梦想中的婚礼,并意有所指的望向苏韵锦害羞低头,不知所措。程铮再次表白苏韵锦,韵锦感动答应,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