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赵丽颖和张翰主演的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每日精彩放送中,一向胸有成竹的厉致诚也会有犯错的时候,而且这一次他犯的错可不轻,差点同时失去了两大助力,一个是H集团总裁格蕾丝,一个是林浅。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诚放弃安卡达项目得罪两个美女 林浅离职

起因就是因为厉致诚决定放弃安卡达这个项目,但是却隐瞒了格蕾丝还有林浅,他想通过爱卡达项目来牵制新宝瑞和思美琪,却不知道思美琪得罪了老板的女儿,同时新宝瑞在竞标安卡达项目的同时,也想做品牌,结果两家公司又成了死对头,厉致诚的这个想法貌似没起到多大的作用,反而得罪了两个身边的人。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诚放弃安卡达项目得罪两个美女 林浅离职

其实格蕾丝还算好说话,她刚开始得知厉致诚利用了她,当场翻脸,不过后来听了厉致诚想做品牌的想法后,心又软了下来,而且做品牌一直都是他大哥厉致谦的梦想,一提到厉致谦,格蕾丝的心情就很复杂,是有人断送了她的幸福,所以她才会一直帮助厉致诚,听完厉致诚的想法后,格蕾丝又和他统一战线了,现在她反而开始担心起林浅来。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诚放弃安卡达项目得罪两个美女 林浅离职

因为林浅才是他这个决定的最大受害者,林浅为了这一次爱卡达的项目竞标,呕心沥血的投入到工作当中,结果因为厉致诚说不做了,她的心血付诸东流。

别看林浅平时一副小女生可爱的模样,可是生起气来,那也是蛮固执的,因此直接就来到公司,收拾东西要离职走人。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诚放弃安卡达项目得罪两个美女 林浅离职

我感觉林浅这一次真的有点冲动了,难道就因为赌气,就放弃几次救她于危难中的恩人?

就拿这一次来说吧,她收拾东西的时候,貌似所有的资料都拿走了,可是歹徒的那个优盘却还在公司,当她再一次被歹徒绑架的时候,林浅带着歹徒去了爱达寻找优盘,结果厉致诚再一次上演英雄救美而受伤,同时也再一次化解了他和林浅之间的分手危机。

问题是假如林浅把优盘收拾到了她的箱子里,而又引歹徒去爱达,那林浅这样做就算过分了,因为她此时都准备离开爱达了,那么她就不能把危险带给厉致诚,其实说到底,当遇到生命危险的时候,她才会想起能给她安全感的厉致诚。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诚放弃安卡达项目得罪两个美女 林浅离职

当然厉致诚做错了事情,林浅发下小脾气也不能怪她,谈恋爱中的女生反犯错了,无非就是想对方能好好的回来哄一下她而已,而且林浅也不是那种绝情的人。

只是那几个歹徒就好像是打不死的小强一样,几次三番的让他们给逃脱,作为恐怖分子的他们在城市里还能过得如此逍遥自在,我也是无语了,而下一次他们又会给林浅或者厉致诚带来什么样的危险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