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最近,有一部都市偶像剧成为了网友在网络上讨论的焦点,那就是由鸿文传媒、领誉传媒出品的《我的保姆手册》。这部剧的题材可以说是十分的新颖,是穿越剧,不过女主是一位机器人,从2146年穿越回2018年的,剧中有角色是傻白甜,不过这个角色居然是男主。同时,郑爽和英迪帕·塔尼的合作也让许多粉丝都对此十分的期待。

我的保姆手册:妍妍和贾东昀结局是什么 妍妍和贾东昀在一起了吗

《我的保姆手册》主要讲述了一个鬼马AI少女和傲娇男明星在一场娱乐圈阴谋下的爱恋成长的故事。在剧中,郑爽饰演的saori并不是剧中唯一的机器人,除了saori之外,熊梓淇饰演的小哥,陈妍饰演的妍妍也是机器人。在其中,妍妍与贾东昀纠缠到一起,这也让许多网友都十分好奇,妍妍和贾东昀会在一起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妍妍和贾东昀会在一起吗

据悉,妍妍贾东昀会不会在一起暂时不清楚。妍妍是saori的姊妹型机器人,她和saori虽然拥有人类的外表,但是她们都不是真正的人类。贾东昀是传媒公司的总裁,他的事业心非常强,并且,他有着与野心相配的能力,公司的任何人以及事物他都尽在掌握。saori贾东昀之间存在交集没有错,但是他们未来会怎么发展很难猜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