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将夜》是由金色传媒、猫片、天神影业、企鹅影视、腾讯影业、阅文集团出品,金色传媒制作,杨阳执导。该剧由陈飞宇、宋伊人、郑少秋、胡军、黎明、孟子义、袁冰妍、孙祖君、童瑶等主演的古装玄幻剧 。该剧改编自猫腻同名网络小说,讲述的是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 。

将夜宁缺最对不起他?为什么不是莫山山?

在原著里,宁缺本是渭城的一名军卒,与捡来的桑桑相依为命,一起经历了各种困境与磨难,通过自己的努力考进大唐书院还成为了书院后山的十三先生,夫子的亲传弟子,宁缺的前半生意经很命苦了,带着桑桑好不容易才活下来,但是却背负血海深仇,他所努力的一切都是为了复仇,随着宁缺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人 以及各方势力都在猜测宁缺究竟有着怎样的深仇大恨,并且非报不可。

将夜宁缺最对不起他?为什么不是莫山山?

目前电视已经更新到了24集,宁缺成为夫子的亲传弟子,又是神符师颜瑟的首徒,可谓是成功逆袭,一下子进入了大唐帝国的权利中心。在原著中,宁缺一路来到都城,最初的目标就是杀死夏侯,宁缺原本有三把朴刀,就是为了对付夏侯德三人刺杀小组,后来宁缺进了后山,请六师兄将三把刀合成了一把刀,宁缺一定要杀死夏侯才能洗清自己的双手,才能让自己的心灵得倒解脱,当年西陵大神关卫光明看到黑暗的影子降生在长安,于是指使夏侯杀死宣威将军林光远满门,很多人都以为宁缺就是林光远遗子,所有宁缺和夏侯有着不共戴天之仇,甚至大唐皇室为了阻止宁缺复仇,为林光远一家及其附属翻案仍然无法阻止宁缺,那是因为宁缺亲手杀死了林光远的儿子,他最对不起的是和他一起长大的玩伴林光远的公子,所以日日夜夜寝食难安,他一定要复仇才能摆脱自己心里的魔障。

将夜宁缺最对不起他?为什么不是莫山山?

原来当日夏侯率军屠杀林府满门,林府管家带着公子和宁缺躲在了对面曾静府(其实是桑桑家)的柴房里,林管家为了让林公子活下去,就想让宁缺和林公子换衣服替林公子去死,然而宁缺为了让自己活着,却亲手杀死了林管家和林公子,这也是埋藏在宁缺心里最深的秘密,宁缺最对不起的人就是那个死在他刀下的林公子。

将夜宁缺最对不起他?为什么不是莫山山?

在原著中宁缺与隆庆登山之时,最后出现在幻境里的就是死去的林管家和林公子,在又一次面临选择时宁缺再一次举起了刀,当然这一段在电视剧中并没有体现,也许在后面的剧情里电视剧也会做出改变,毕竟如果完全按照原著拍恐怕过不了审核。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