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的保姆手册第9~16集剧情预告

我的保姆手册第9集 预告

苏达浩饿得饥肠咕噜,可Saori却故意整苏达浩,不给他准备晚饭。Saori回到家,见苏达浩慵懒地坐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着电视剧,忍不住吐槽大明星就是会享受,还有这小低音炮。妍妍特别想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过上这样的生活,Saori劝她别妄想了,这辈子都不可能。妍妍问Saori还要折磨苏达浩多久。

我的保姆手册第10集 预告

苏达浩在电视上看到一则女子出车祸的新闻,误以为是Saori,因此特别担心。苏小北并不知道Saori的身份,还让Saori帮自己找她。Saori决定就答应与苏小北见面。

第11集预告:达浩Saori感性升温 达浩缺席发布会丢掉代言

苏达浩和Saori一起去购物了,苏达浩还送了Saori礼物,感情是直线升温,甚至还临时逃掉了发布会。这让蓝岚很不满意,提醒他无故缺席发布会,这是极其不敬业的一件事情,问他这样的选择到底是不是因为Saori。苏达浩因为缺席发布会而丢了代言,Saori见魏来的表情都这么难过,相信苏达浩肯定好不到哪里去,于是决定帮苏达浩,查查是谁在背后动手脚。

第12集预告:苏小北调查Saori

苏小北来到储藏间,想到苏弟之前说这里有个老大,不禁暗暗怀疑可能是Saori,准备趁这段时间好好调查看看Saori身上到底有什么秘密,不料被Saori发现,他不明白这样一个科技天才为什么来当小保姆。Saori看达浩心情不好,想尽一切方式劝他回心转意。

第13集预告:苏小北追寻真爱 达浩陷入事业迷茫

Saori认真地问苏小北到底是苏小北心里的女生喜欢别人重要,还是苏小北喜欢这个女生重要,苏小北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后者。岚姐耐心劝解达浩,并非所有的商业片都不是好片子,希望他守好自己的本职工作。Saori准备想办法帮达浩走出事业迷茫期。

第14集预告:达浩进组遭到刁难

家里人决定好好给苏小北庆祝一番,连很难开口的苏董事长都开口夸赞他刚进商界就有这样的成就很不容易。苏达浩终于决定进剧组饰演男二号,没想到却在片场遭遇同事刁难,Saori计划和妍妍一起替达浩报仇却意外获得饰演女配角的机会。

第15集预告:Saori参演女配 达浩与伦哥起争执

原来这都是伦哥一手策划,想借机教训Saori,拍戏过程中趁机想占Saori的便宜却被Saori反将一军。Saori自知理亏来找导演认错,却意外遭到导演的表扬,然而角色却被别人抢走。片场拍摄中达浩与伦哥多有不和再起纠纷。

第16集预告:Saori替达浩报复伦哥 达浩暂时转危为安

伦哥找人计划将即将播出的电视剧中苏达浩的镜头全部删除这件事情被Saori得知,决定以牙换牙,第二天电视播出大家都傻了眼,不仅苏达浩的片段全部恢复了,伦哥的视频也被删了个干干净净。Saori假装不知情,还说能干成这种大事的人就只有苏弟一个人。她私下还偷偷问苏弟什么才算是喜欢上了一个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