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幸福一家人第13~15集剧情预告

第13集预告:房天心和王烁经历电梯停电

房永福和房永芬为了欢迎李月月的外公,特意准备了家宴,房天心下班就赶忙换衣服下来作陪,李月月外公误以为她是回娘家,房天心只好承认自己还没有结婚,外公竟然数落她这么大岁数还不结婚就是不孝,现场的气氛顿时很尴尬。

第二天一早上班,房天心去六楼取信件,正好和王烁一同乘电梯,王烁趁机对她冷嘲热讽,房天心却不依不饶,对他反唇相讥,电梯突然断电,房天心吓得六神无主,紧张地抓紧王烁,王烁很镇定,劝她先冷静下来,慢慢按下开关,电梯里一片漆黑,房天心吓得大呼小叫,死死抱住王烁的大腿不放。

第14集预告:房小龙向李月月说明真相

可可想去欧洲旅行,擅自动用房永福那200万老房子拆迁款,房天心坚决不同意,和可可大吵一架,房永福和房永芬赶忙出来劝架。

就在这时,房小龙来找房永福借钱,想买一辆自己心仪已久的SUV,房天心拼命阻止他。当天夜里,房小龙和李月月到天台看星星,房小龙鼓足硬气向李月月说明十年前的真相,是傅晓龙救她,而不是自己。

幸福一家人第15集 预告

房家突然有了两百万,家人都在想着瓜分这两百万,引得房永福十分心寒。李月月感慨上海的星星跟老家的不大一样,老家的每天都是一大片的星星。房小龙鼓起勇气想要跟李月月说当年事情的真相。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