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凉生第63~66集剧情预告

第63集预告:姜生与程天佑婚后生活快乐

姜生有点吃醋的问起程天佑吃饭时有姑娘搭讪的事情,程天佑听说后非常开心,表示小镇姑娘就是多,但是只要姜生姑娘爱自己就行了。姜生没好气的吃饭,突然叫了起来。程天佑以为姜生被噎到了,手忙脚乱的找东西帮助姜生,可是没想到,这只是姜生跟他开的玩笑。

第64集预告:姜生与凉生在水岛错过

姜生跟程天佑去了水岛度假,却没想到水岛归属凉生名下。姜生回屋的时候,与赶往水岛调养的凉生擦肩而过,两人都没有见到彼此。陈叔跟凉生说话,他本以为凉生拿到了程家大部分产业会有所作为,可是没想到凉生却选择在水岛生活。凉生听后告诉陈叔,自己之前的努力都是为了姜生,看到现在姜生生活幸福,他再也没有别的心愿了。

第65集预告:程天佑带姜生参加年会

程天佑与姜生度过了一段平静幸福的时光。公司举办年会,程天佑作为程家长孙,带着姜生参加了年会。众人见到满脸幸福的程天佑与姜生,都很为两人开心。阔别已久的宁信也回到了公司,姜生见到她非常开心。姜生与八宝叙旧,时间并没有让她们生疏,反而让她们更加珍惜这段友谊。

第66集预告:程天佑提议带姜生重新蜜月

程天佑忙完公事大早上才回家,姜生醒来后看到程天佑就在眼前,两人甜蜜的抱在了一起。程天佑拿出姜生之前带的手链,原来他看姜生半年多没有带手链,特意为她定制了这条手链。程天佑将手链给姜生戴上,主动开口要跟姜生重新举行蜜月旅行,两人商量去欧洲度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