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程天佑带着姜生去刘杏那里,刘杏得知他们结婚,忙着让程天佑找她藏着的一个红色的手提袋,可程天佑找了半天就是找不着。找着了红色的手提袋,刘杏拿出自己收藏着的黄金首饰,送给了姜生,因为结婚必须要送三金,而程家的人男人都不懂这些,所以她要替程天佑送给姜生。

凉生成功让陆文隽被逮捕 钱伯把程天佑真实病情告诉姜生

钱至开心地跟程天佑打电话,说明他的婚期要订了,让程天恩听了很是伤心,于是把金陵的照片给扔了。汪四平知道程天恩心里的痛,他实在忍不住拿着照片去找金陵,把程天恩这些年一直爱着金陵的事情告诉金陵,让金陵知道程天恩心里的苦。金陵听了汪四平的话,只说了句谢谢,然后表示她与程天恩的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汪四平只好离开。

金陵拿着程天恩收着的那张自己的照片,心里特别的开心,她把那张照片和自己留着的程天恩的照片凑成了一对,心里忍不住就想起了当年他们分手的事情。当年的金陵,在程天恩陪伴照顾生病的她多日后,与程天恩怎么联系,也没有得到程天恩的回应,她只能找程天恩质问清楚。

程天恩见到金陵之时,却说金陵误会了,在金陵拿出百分百女孩的自己的照片后,程天恩还说明世界上并没有百分百女孩,明确跟金陵结束了他们的感情,让金陵因此伤心离开。如今的金陵,看到了当年的那张写着百分百女孩的自己的照片,一下子就心痛地感受到了她当年的痛苦,她只能自己默默流泪。

姜生婚后去看凉生,感谢凉生来参加她的婚礼,并为他们以后不能常见面而感到有些惋惜。凉生像家长一样告诫姜生,说明他只希望姜生能幸福,让姜生好好地做好程太太,做好程天佑的贤内助。姜生回家之后,便开始无微不至地照顾着程天佑,还上网查资料,看怎样做能对程天佑的肺部纤维化有好处。姜生看到程天佑咳嗽了一声,便买了一台空气净化器,还买了一台电视,想在家陪着程天佑看电影。

凉生成功让陆文隽被逮捕 钱伯把程天佑真实病情告诉姜生

程天佑哄着姜生,想带姜生去吃姜生爱吃的路边摊,而姜生则为了程天佑的身体健康着想,坚持不吃那些东西。程天佑感觉到,姜生所做的一切,是在延长他们幸福的时间,让他更加疼惜姜生,好好地陪伴着姜生。夜里,程天佑再次咳嗽,姜生马上打开灯看程天佑的情况,见程天佑还安然睡着,她便在心里期盼着,程天佑能够实现对她的承诺,一直陪在她的身边。

凉生拿着陆文隽非法集资的证据去找陆文隽谈判,说明他把证据交给警察,便可以渔翁得利,从陆文隽与周慕的争斗中拿到周家的财产,让陆文隽最好去自首,这样周家的财产便可以保住,陆文隽还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一切。陆文隽并不相信凉生,他否认自己做的那些事情的同时,还想要把证据毁掉,而他的这个行为,却恰恰证明凉生对陆文隽的怀疑,凉生于是提醒陆文隽,那些证据都是副本。

陆文隽因为证据的事情,去找凉生谈判,他想知道凉生为何不把证据交出去,而是前来警告自己。陆文隽咬牙切齿地指责凉生,认为凉生母子就是欠自己的,因为周慕就是因为程卿而不管他们母子,让他妈妈陆婉婷得了抑郁症最后自杀,所以他要向凉生母子讨回属于自己的一切。凉生告诉陆文隽,周慕的改变是因为对枕边人齿寒,因为当年陆婉婷延误了程卿的救治,才导致了程卿的死亡,而陆婉婷抑郁也是因为她对程卿之死的内疚和自责。

陆文隽不相信凉生的话,凉生于是把自己调查的所有资料,全部拿出来给陆文隽看,并让陆文隽仔细想一想,陆婉婷的抑郁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就能确定他所说的是否是真的。陆文隽知道了一切,心里特别的难以接受,他毁掉了所有资料后,去跟外婆告别,不想让外婆担心他的事情。

凉生成功让陆文隽被逮捕 钱伯把程天佑真实病情告诉姜生

钱伯到家里看望程天佑和姜生,见姜生如此紧张程天佑的病情,他不得不把真相告诉姜生,说明程天佑只是肺部有一点感染,只是他把报告改得严重一些,想要促成程天佑与姜生结婚。姜生知道程天佑没事,开心地感谢钱伯,给她这么大一个好消息。

凉生试探陆文隽后,把调查给了警察,让陆文隽最后被警察给逮捕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