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最近,国内有不少优质的电视剧在各大卫视和观众们见面,就在其中,由张峰、余中和执导的都市商战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正在热播。该剧在11月12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之后,就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该剧是由赵丽颖、金瀚、俞灏明、林源、曹曦文、孟瑞等演员主演,这也让许多粉丝都对此十分的期待。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宁维凯为什么背叛厉致谦 宁维凯厉致谦什么关系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主要讲述了都市白领林浅邂逅爱达集团总裁厉致诚,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在剧中,宁维凯和温达,以及厉致谦间的关系备受网友们的关注,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宁维凯为什么背叛厉致谦?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宁维凯和厉致谦是什么关系

在任职新宝瑞CEO之前,宁维凯曾是温达旗下设计师,和厉致谦的关系应该不错,后来发生了宁维凯带设计团队出走,转投新宝瑞的事情。等宁维凯再现身,已经从设计师摇身一变成了新宝瑞总裁。

宁维凯一步跃龙门,如果说背地里没和新宝瑞有什么利益勾结,怎么会上位的如此之快,显然这里面很有猫腻,而且这必然是和出卖厉致谦有关。这样一看,厉致谦的死宁维凯也很有嫌疑。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