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白雪妈妈让房天忆送她下楼到医院门口,然后送房天忆豪车,房天忆拒绝,但白雪妈妈强行将钥匙塞在房天忆手中,这一幕正好被前来给房天忆送衣服的房小龙看见。房小龙问房天忆是不是真的要收下这辆车,数落道自己都有点看不上他了。

幸福一家人天忆婚事惹家中鸡犬不宁 王烁受惊反遭误会耍流氓

王烁根本就不理房天心,房天心尾随王烁来到餐厅,从背后向正在用餐的王烁打招呼。王烁受惊吓一个不小心将茶水洒在房天心的身上,王烁情急之下没有多想连忙帮房天心擦衣服,却被误会是色狼非礼女性,被餐厅老板也就是傅晓龙请进了办公室。王烁是有口难辩,打电话希望房天心来帮他解释清楚,不然餐厅的老板不让他走。房天心却故意威胁王烁,王烁只得承认饭局的事是他误会了房天心,并且取消了早上下达的让房天心离开的命令。

傅晓龙约李月月陪他一起吃饭,并且还动作十分暧昧地帮李月月解开围裙。傅晓龙和李月月买了许多小吃在公园里吃,闲聊时,李月月说是她一个人单相思了房小龙十年。傅晓龙看着在说话的李月月,没想到她这么可爱,还故意拍下二人的照片发给房小龙,有意挑衅房小龙。正在上班的房小龙看见照片顿时醋意大生,丢下工作就跑了出去。

房天心的衣服湿透了,王烁准房天心休息半日,并且送房天心回家,二人也算和好了,这一幕正好被房永福和房永芬看见,房永福没想到送房天心回家的这个男的竟然是那天晚上那个人。回到家中,房永福追问房天心送她回来的那个人是谁,房天心谎称是蔡秘书,房永福误会房天心是谈恋爱了。

房小龙赶到公园,与傅晓龙二人一见面就掐架,李月月连忙上前拉开他们。傅晓龙故意邀请房小龙去餐厅喝酒,并且还透露李月月在他餐厅工作之事。房小龙吃醋要求李月月辞职,说是他不喜欢傅晓龙。李月月明白房小龙这是吃醋了,心中是忍不住开心。只是房小龙翘班被开除,他跟老板求情被无情拒绝,这让李月月很自责。

幸福一家人天忆婚事惹家中鸡犬不宁 王烁受惊反遭误会耍流氓

房天心去帅姨的奶茶铺喝奶茶,还让帅姨帮忙看房子,她想要买房子。帅姨问房天心她爸是否知道又是否同意,房天心认为不需要父亲同意。帅姨认为房天心想要买房子代表她要离开家里,指出她单身久了只想到自己,根本就没有考虑房永福的心情,提醒道父母一方面希望孩子快快长大,一方面又希望孩子永远是孩子,然而房天心却不以为意。

王董事长告诉王烁,他和谢依曼准备下个月完婚,希望王烁理解。王烁明确表示他不会拦着父亲结婚,但也不会祝福父亲,更不会参加婚礼。王董事长不明白王烁为何还对他母亲的事耿耿于怀,自己这么多年做的事可是一直都在赎罪。王烁闻言愤怒指责父亲在母亲活着的时候不对她好点,因为父母的婚姻,自己没有安全感,不相信婚姻,也永远不会结婚。

李月月自责害房小龙丢了工作,但同时劝房小龙别气馁。房小龙很泄气,声称有些人不仅是赢在起跑线上,更是直接生在了终点上。李月月没想到房小龙竟然跟傅晓龙比较,房小龙这么做都是因为李月月,情急之下险些说出他不是当年救李月月的那个人,但因为在意了,他犹豫了,说自己不是李月月记忆中那个房小龙。

房小龙悄悄来到阁楼上,把放在信封里的钱放在门外边。李月月来到房小龙的房间,房小龙正在看偷偷给李月月买下的那套衣服,听见李月月的声音赶紧藏起了衣服。李月月发现了那件衣服,与房小龙打闹,却没想到不小心扑在了房小龙的身上,暧昧升级两人特别害羞。

幸福一家人天忆婚事惹家中鸡犬不宁 王烁受惊反遭误会耍流氓

一早,房家人在吃早餐时,白院长让司机送来了一大堆的礼物。房小龙想着房天忆收下豪车之事,气得将这些人赶了出去。这时房天忆回来了,房小龙愤怒指责房天忆,质问房天忆是不是要入赘,并且说出房天忆收下豪车之事。房永福问房天忆是不是真的要结婚,房天忆表示自己还没回复他们。房小龙对房天忆大呼小叫,要求房天忆跟父亲说不结这个婚。

房永福来到房天忆的房间,为上次喝醉催婚之事向房天忆道歉。房永芬因此去找房天心,房天心相信房天忆一定会慎重考虑结婚这件事的,劝姑姑就别管了。房天忆特别不喜欢父亲一方面催着他结婚,一方面又要他考虑幸福,房永福认为院长家这样的条件这样的做法是真的不适合。房天忆委屈控诉道他是全医院最适合当主任的人选,结果却落选了。从小到大,房天忆以为所有的事情只要努力就行,现在发现十分可笑,而唯一的办法就是结了这个婚,就能得到想要的一切。房天忆劝父亲别再说了,这样只会让他更想结婚,甚至明天就结婚。房永福听了特别伤心。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