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冯都出门后,朋友们有给他出主意的,又劝他别干了的。这时候,伊春来了。伊春来的目的就是作证冯都真的攒出来了电视机,真的有人影,她看到了。见伊春来就是说这个,冯都不由笑了。冯奶奶觉得,冯胜利要给家里搬回一台电视机是吹牛。朋友们走后,剩了伊春和冯都两人说着话。在伊春的眼里,冯都很牛,她觉得电视炸了是小事,最重要的是冯都把电视弄出来了。她还有一个感觉,只要冯都想干的事,一定能干成。收到这样的赞美,冯都也很高兴。伊春又问起冯都的梦想,冯都臭贫了很久后,才说出他的梦想——上电视。他想通过电视向大家证明,他冯都来世界走过一遭!虽然伊春不是太明白冯都说的话,但她相信只要冯都干的事一定能干成。冯都不由握紧了伊春的手。二人相望,眼中只有深情。

我们的四十年冯都倒卖电影票被抓 武坚强抢电视机被踩

伊春闭着眼等着冯都亲吻,冯都把脸凑了过去。还没亲上,就碰着黑子几个扮作联防的来吓唬二人。二人没认出来,吓得赶紧跑了,一路气喘吁吁跑到家门口。伊春问冯都是害怕了?冯都不是怕,而是马上要高考了,他怕得不偿失。他想上大学,想从这条胡同里走出去。伊春不明白这条胡同怎么招他了。冯都也没有解释,让伊春回去。伊春在临走之际,突然亲了冯都一下,告诉他,自己就喜欢他这样有出息的男生。冯都笑了。大清早,冯胜利和武坚强去百货商场买电视。冯奶奶也跟冯都讲起这事儿,讲起冯胜利是怕冯都瞧不起他,所以拼死拼活也要弄一台电视回来。并劝冯都心气稍微收一点,别跟冯胜利较劲。冯都答应了认错。

黑子和冯都坐在门口,倒又比较起各自的爸爸谁先把电视机搬回来。那样他们就是胡同第二家有电视的了。可结果是两人两手空空,还鼻青脸肿的相互搀扶着回来。原来抢电视的有一万多个人,二人不但电视没见着,警察还来了一大堆!两人差点没被踩成烂桃。其实冯胜利没弄来电视,冯都心里偷乐,因为这样他就有机会了。冯奶奶照顾着冯胜利,让他消停消停。又要求冯胜利,在自己在死之前,必须找一个儿媳妇。可冯胜利总觉得徐音差点意思。冯奶奶便提醒他世上不止徐音一个女人。可是冯胜利觉得,只有徐音瞧得起他。

冯都找了伊春,要她带自己去她家的地下室。他决定就在这儿攒个电视。黑子对电视节目《加里森敢死队》十分痴迷,竟拿着飞刀在胡同里演练,一刀扔过去,眼见就要扎到肖战的亲妹妹肖唯一。还好冯都路过,眼疾手快,一把抱过唯一救下了她,但自己伤了脑袋。因此住院缝针,花了12.2元。黑子便找武坚强要钱,武坚强气得一瘸一拐要揍他。半道正碰上冯都几人。武坚强和冯胜利斗完嘴,其结果是,他觉得黑子的行为全是跟电视学的,都是电视节目祸害的。便准备去找电视台要说法。在那之前武坚强先回家拿钱。而黑子又向文彤道了歉。

我们的四十年冯都倒卖电影票被抓 武坚强抢电视机被踩

肖从来冯家送了水果。冯胜利接了后进屋,又跟冯都斗起嘴来。冯奶奶劝了两句。冯胜利才让步,称爆炸的事就算了。又夸冯都今天表现还凑合。可是冯胜利下半截的话就不招冯都待见了,冯胜利劝冯都别跟肖家较劲,肖战爷爷是将军。冯都心气高,不乐意听这,直接走了。冯胜利估计冯都还想攒电视,因为他老想压他这个老爸一头。冯都确实是这么想的,只要冯胜利电视票没弄来,他就一门心思把电视给攒出来。肖家,因为冯都救了唯一,唯一称自己长大要嫁给冯都。引得肖战吃醋。

黑子给冯家送钱的时候,冯都直接收了。武坚强本来真去电视台找说法,可刚一出胡同口被团里管人事的拦住了。如今,团里搞分流,武坚强被分到了电视台。这他哪还能去电视台闹?他不闹,但他媳妇要闹了,闹得却是另一桩,电视台不播电视剧竟然播起民乐。经武坚强媳妇问询,才知道最近老有人打电话说电视剧不好,把孩子教坏了。电视台才改播民乐。武坚强这也才发现,原来早就有人闹了。

冯都通过黑子家的关系,站到电影院门口倒卖电影票。徐音下班路过冯家,看到冯胜利霜打的茄子一般。经过问询,才知道因为武坚强被分到电视台,冯胜利心里不是滋味。觉得自己废物。徐音也没安慰他,倒劝他做几件争气的事让大家看看。冯胜利正要问什么是争气的事。就接到消息说,冯都被派出所人抓起来了!到了警察局,冯胜利才知道冯都倒卖电影票。警察也没想毁了孩子。但要求几点:首先,必须承认错误,其次,必须通知学校。但警察言语不客气,称冯都的行为是投机倒把。冯都很不服气,觉得倒卖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他没有犯错。警察气了,又看到冯都头上的伤,便称他这是打架斗殴。眼见局势要朝不好的方向发展,肖从来了。肖从和警察局的人认识,经他解释,警察才相信冯都的伤是见义勇为造成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