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房天心来到公司就开始忙碌着,帮王烁整理办公室。很快,房天心接到其他秘书通知她王烁已经来公司的电话。房天心在电梯口迎接王烁,王烁让房天心以后不要来电梯门口接他,他不喜欢这种华而不实的形式主义。房天心没有理会,还伸手要接过王烁的包。王烁闻到房天心身上的香水味,还打趣道下班的时候希望房天心把他的包给擦干净,因为他不喜欢房天心身上的香水味。

幸福一家人:王烁故意为难房天心 房天心巧妙地促成父子之间饭局

到了办公室,房天心向王烁汇报,已经把文件一一归类,方便王烁处理。结果王烁故意刁难,声称他只希望能在自己非常熟悉的环境下安心工作,要求房天心把所有东西都归位。

徐梦瑶提着礼物亲自上门拜访,对房天芬自称她是房天忆的女朋友。房永福询问妹妹来人是谁,房永芬怀疑是要求跟他们家断绝关系的那个。房永福将徐梦瑶请了进来,通过问话才知道要跟房天忆结婚的是白院长的女儿白雪。房天忆回来了,他将徐梦瑶叫了出来,明确表示他已经说了很清楚了,他们就是同事关系。徐梦瑶还爱着房天忆,只是想挽回房天忆。房天忆觉得徐梦瑶很可笑,当年她离开的时候,他们都不是彼此的自己了,再次说明他们之间不可能了。回到家中,房天忆拿出之前被他撕烂的他和徐梦瑶的照片看了看。

王烁为了整房天心,故意给她一大堆的文件去整理,要求她在下班之前整理完成。王烁自认为房天心完不成,毕竟离下班时间已经不多了,还叮嘱房天心做不到就不要承诺,他不希望房天心在承诺的时候,最后做不到却让他失望。当然,最终房天心完美地把这些文件整理好了,王烁特别好奇房天心在这么短的时间是如何完成这么多的工作。房天心只能抱歉地说这是她的工作机密,要知道她在建功集团超级秘书的名号可不是随便得来的。

房永芬打算帮房天心再相一次亲,于是来到公园的相亲角。王烁要求房天心帮他安排与董事长的会议,房天心说明这段时间是董事会期间,董事长比较忙,所以需要在一个星期以后。王烁故意为难房天心,他只需要十到十五分钟的时间,相信房天心有十一年的工作经验,一定能很好地处理的。最终,房天心巧妙地促成了父子之间的饭局。

幸福一家人:王烁故意为难房天心 房天心巧妙地促成父子之间饭局

李月月来到傅晓龙的店铺,来拿那天在商场给房永福买的但是落下的鞋子。闲聊的时候,李月月说起十年前,在她老家是房小龙救了她的事。傅晓龙这才知道李月月就是当年他救下的那个女孩,故意打电话把房小龙叫来,挑衅要把李月月抢走,房小龙气得直接上手与傅晓龙打了起来,还是李月月上前拉开了他们。

房永芬给房天心看今天去公园相亲角带回来的照片,房天心是一个都不满意,不过明天是周末,她准备自己亲自去公园相亲,还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房小龙回家急急忙忙的,也不搭理房永福的问话。李月月对房小龙特别失望,将他骂了一顿。房小龙反倒指责李月月今天与傅晓龙见面,李月月解释她是去拿鞋子的,而那鞋子是她买给房永福的,数落房小龙都没有发现房永福的鞋子已经破了。李月月将鞋子给房小龙,让房小龙把鞋子给房永福,就说是他买的。

房小龙心里特别忏愧,他去手工面铺把鞋子给房永福,并且帮房永福把鞋子穿上。房永福心里特别感慨,从手工面铺出来时,看见在阁楼上的李月月,还特地对她说了声谢谢。其实房永福心里清楚鞋子是李月月买的,但他心里是很高兴的,还向妹妹房永芬炫耀是房小龙给他买的鞋子。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