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双世宠妃2第17~20集剧情预告

第17集预告:大王爷与八王爷求娶曲小檀

曲小檀告知八王爷自己合流觞今日在街上遇刺一事,八王爷一听立刻检查她有没有受伤,还一脸醋意警告她不许在自己面前提起其他男人。

太子向皇上求婚,想封曲小檀为侧妃,八王爷一听也请求皇上成全自己与曲小檀,皇上为难道既然太子与八王爷都有意,就要看曲小檀自己怎么想。

第18集预告:和亲公主相中流觞惹曲小檀吃醋

八王爷让流觞帮忙探清公主的心思,让他将匕首转交给公主,明确表明他绝不会成为和亲对象。公主知道八王爷已有心爱之人,爽快道自己不会勉强他,因为她的心中也早另有人选。

曲小檀得知外国公主蓝精灵看中了流觞,气冲冲去找墨连城算账。墨连城看到她吃醋的样子十分开心,故意夸蓝精灵可爱,曲小檀气得一把将他推到在床上。

第19集预告:大王爷与曲盼儿大婚

曲大人为曲盼儿找来了湘西的情蛊,告诉她只要她在新婚之夜让太子服下,他必回对她死心塌地。新婚之夜,红烛点点,皆是伤心泪,大王爷不停用酒灌醉自己,冲进洞房,看到等在床上的新娘子,不停呼喊檀儿的名字。

墨连城用剑抵住流觞的喉咙,质问他到底是谁。

第20集预告:墨连城狠心拒绝曲小檀

曲大人奉旨带兵进入八王府搜查镇魂珠的下落。

蓝精灵公主替流觞转告曲小檀,让她今后好好跟着八王爷,不要再想他了。

曲小檀泪流满面紧紧从身后抱住墨连城,请求让自己照顾他,墨连城确一脸决绝地轰她离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