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正阳门下小女人第42~44集预告

正阳门下小女人第42集

贺丽霞苦口婆心相劝“小夏的婚姻比您的面子重要,原谅别人就等于原谅自己”。贺永强决定诚心诚意向李洋车承认错误。徐慧真帮贺永强买了礼物送给亲家,送给牛爷,贺永强给李洋车鞠躬道歉。

李春雁走了,贺小夏挨了徐静理一顿批,令她3天之内把李春雁找回来,不然就撤了她的总经理职务。陈雪茹要在二月花请儿媳吃饭,目的是见徐慧真,因为只要有徐静理在场,范金有就不便参加。但是范金有非常敏感,不让范晓军和程虹去莫斯科了。

范金有猜得对,徐慧真怀疑范金有和叶丽娜在暗中做生意,陈雪茹要查这件事。陈雪茹给叶丽娜打电话,叶丽娜的电话打不通。

陈雪茹突击查程虹,范晓军赶紧让程虹回家,有惊无险,陈雪茹虽然杀了一个回马枪,但是还是被范金有猜中了,程虹确实在家。

程虹在家,范金有和范晓军都在公司,没时间另做别的生意,陈雪茹这才放心。

正阳门下小女人第43集

陈雪茹故意问范金有要叶丽娜的电话号码,范有早有准备将弗拉基米尔的电话给她,装做不知道叶丽娜和弗拉基米尔离婚。陈雪茹让范金有收了程虹的车,她要控制程虹。当陈雪茹知道徐慧真又开了一个房地产项目,她动心了,范金有通知范晓军,准备底价收购陈雪茹的楼盘。

徐慧真、蔡全无带着牛爷去南方收老家具,徐静理和侯魁想收购一个楼盘,结果被范晓军的公司提前卞手了。范金有马上意识到他们的公司暴露了,正好利用这个机会跟陈雪茹摊牌。他不让范晓军透风,一定要让陈雪茹自己发现。

徐慧真南方一行之后回到北京直接找陈雪茹,陈雪茹把原来准备和徐慧真合作的房地产项目推掉,准备和小小房地产公司合作,她中了范金有的圈套。徐慧真没进家门就带着贺丽霞,徐静天、贺小夏去李家村找老村长要买他家的五斗橱,没想到老村长听了贺永强酒后胡说八道,非常痛恨徐慧真。

徐慧真逼着贺永强去跟老村长解释,贺小夏跟着去找李春雁,结果李看雁说出她在小小房地产公司上班。

正阳门下小女人第44集

徐慧真见了李春雁了解了范金有的幕后。徐慧真和陈雪茹见面,范金有打电话让范晓军跟踪。陈雪茹来到徐慧真的别墅,一听小小公司背后主使是范晓军和程虹,陈雪茹十分震惊。第二天陈雪茹兴师问罪,范金有发誓不知道此事。

范金有叫来范晓军,父子俩在陈雪茹面前尽情表演,陈雪茹马上召集董事会,讨论雪茹公司股份问题。会上范晓军公开和侯魁叫板,如果合并按目前股值范晓军占集团57%的股份,可以接任董事长了。

侯魁将昨天晚上与母亲所签合同拿出来,范晓军傻眼,陈茹占了65%股份。关键时刻,范金有愿意把他的股份无条件转给儿子。徐静理力挽狂澜,决定拿出她和侯魁的夫妻共同财产,婆婆还是最大的股东。范金有决定和陈雪茹离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