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李太傅提醒太子跟自己有约定,太子是未来的天子,不会说话不算话。太子只得往回走,转身看到伍汉超,顿时有了主意。灯市上,杨凌和幼娘夫妻二人手牵着手,甚是甜蜜恩爱。唐一仙看了很不开心,牵起了一旁玉堂春的手。满仓则牵起了云儿的手,美名曰怕自己丢掉。

杨凌传:杨凌把自己当成礼物送给幼娘 杨凌彻查蟠龙玉手镯之事

唐一仙好奇人偶戏,独自一人跑了过去,却惨被越狱的严宽打晕绑走。途中,唐一仙苏醒,抢过严宽身上的火铳开了一枪,砰的一声引来了在附近乔装成锦衣卫的太子和伍汉超,太子上前救下唐一仙。严宽用的武器竟是神机营的火铳,伍汉超奇怪的是神机营左哨兵火器配置都不足,严宽手中的火铳是从何而来。太子此刻一心只担心唐一仙,并不想查火铳之事,令伍汉超将严宽押回衙门。

杨凌特别浪漫地为幼娘准备惊喜,把自己当成礼物送给幼娘,一个全心全意眼里心里只有幼娘的自己。幼娘特别感动,这可是她收过最好最好的礼物。二人甜蜜之时,天空燃放烟花,二人共赏烟花。气氛特别浪漫,幼娘闭上眼睛,想让杨凌亲她,结果杨凌却不解风情。幼娘生气转身,杨凌却一把将幼娘揽到身上,搂着幼娘亲了起来。

其实这烟花是太子专门为唐一仙准备的,此时他正背着脚伤的唐一仙。唐一仙看见烟花让太子把她放下来,她闭眼许愿。太子拿出第一次遇见唐一仙时她掉的手帕,对她说喜欢的话。结果唐一仙却被天空中烟花给吸引了,根本就没有听到太子表白的话,这让太子心生失落。皇后的寿宴马上就要开始,小太监们催着太子回宫,太子看着唐一仙,不舍地回去了。

公主宁清献上先帝御赐的蟠龙玉手镯为皇后祝寿,奉安公请皇后借他长长眼,在看了一眼这蟠龙玉手镯后说是假的,怒斥公主欺骗皇上和皇后。宁清公主知道肯定是府内掌事女官卢氏调换了玉镯,恳请皇上和皇后彻查此事。太子主动提出由他彻查,还宁清姑姑一个清白。皇上表示这是皇家自己的事,若是太子督查会被旁人说自己徇私。皇上封杨凌为内廷行走的名头,由他彻查此事。王公公以自己掌着内廷采办为由,向皇上提出他也一同督办,说不定还能帮上杨凌,皇上准了。

杨凌传:杨凌把自己当成礼物送给幼娘 杨凌彻查蟠龙玉手镯之事

永淳和永福两位公主找到杨凌,告诉他宁清姑姑是被冤枉的,实在是那些女官平日里作威作福惯了,不仅勒索驸马钱财,不让夫妻团圆,还经常昧着宫里的珠宝上下打点,现如今竟连手镯这珍奇之宝都敢下手了。而那些女官是因为有王公公撑腰,否则怎么敢如此张狂。德清公主生着病,她的总管都恨不得踩在她头上了。杨凌扮公公查案,德清公主府的女官被诈上交证据。王公公见杨凌去了德清公主府,如今杨凌盛得恩宠,一直与自己不甚亲近,心思难以揣摩,叮嘱张绣留心杨凌的举动,一旦发现对他们不利就杀了杨凌。

回到府中,杨凌询问幼娘,有件事不知道该做不该做,做了冒很大风险,甚至这个家都要豁出去,到底该怎么办,他拿不定主意,因为里面牵扯甚深,宫人们贪墨起来是肆无忌惮,而这些珠宝都献给了大太监王岳,王岳势力滔天,连东厂和锦衣卫都为他所操控,如果要还宁清公主清白,势必要得罪王岳。幼娘知道相公已经有了决定,在她心里相公一直光明磊落,所以不管相公做什么决定,她都会站在相公身边。

杨凌和王岳一起去宁清公主府彻查,他想起那日德清公主府女官所说若是被发现会把东西放回原处。杨凌担心那手镯真被放了回去,然后宁清公主就落了个欺君之罪,于是偷偷地在宁清公主的卧房寻找,终于找到那手镯。王岳和女官卢氏硬闯进宁清公主的卧房,结果却没有找到手镯。王岳发现杨凌不见了,此时杨凌在卢氏的房间,并且在一个花瓶里搜出那对蟠龙玉手镯。人赃俱获,王岳令人杖责卢氏,卢氏大喊问王岳难道就真的不保她?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