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创业时代第40~46集剧情预告

创业时代第40集 预告

律师把金城准备的起诉证书拿了出来,郭鑫年为了卢卡不坐牢决定妥协。

温迪求那蓝说服郭鑫年不要放弃,但那蓝却说这是郭鑫年自己的事。回到家温迪又跟郭鑫年吵了起来,但郭鑫年却说他什么都不要也要卢卡。

创业时代第41集 预告

法院很快开庭,那蓝的父亲宣布魔晶案的仲裁委员会是由通讯行业组织的,并且成立了专家组,民企开发通信在法律上尚无先例,所以这个任务就交给了行业协会。那蓝坐在法律上,心情复杂地听着这一切。

那蓝来到魔晶公司,看到鑫年已经彻底放弃,不禁狠狠的批评了他,并劝说他如果等到卢卡放出来,到时候他罪也受了魔晶也没了,肯定会恨鑫年的。

在庭审现场,三大运营商,振振有词的宣布魔晶盗窃国有财产。鑫年终于在那蓝的劝说下来到庭审现场,他毫不客气地反驳的运营商,任何法律都没有规定民营公司进入通讯行业需要批准。

创业时代第42集 预告

服务器商打电话到魔晶说要停掉他们的服务器,高迪和温迪气昏头就说要告他们。郭鑫年发现服务器商的网络出了问题,那蓝要她别冲动相信法律。

为了救魔晶,彭学武低三下四去向李奔腾和金振邦求情。

创业时代第43集 预告

.郭鑫年惊喜地看到卢卡竟然出狱了,他欣喜地迎上去问卢卡怎么出来的。卢卡突然看到不远处走过来的金城,文弱书生气的卢卡像头狮子一般冲过去,飞身朝金城打上去。

派出所里,卢卡兴奋地对郭鑫年描述自己打金城的情形。民警办理好他们的相关手续后让他们可以离开。郭鑫年却郑重地拿出一个硬盘说:我要报警。

洛菲斯办公室里,彭总说现在是卖掉魔晶的最佳时期。那蓝痛心地问彭总为什么就那么肯定魔晶没救了,她说自己可以断定,彭总这时候卖掉魔晶将来一定会后悔。

创业时代第44集 预告

会议室里,那国正正和郭鑫年说国家支持创新的事,隔壁就传来了温迪的求救声。郭鑫年立刻跑过去救温迪,他跟金城打了起来。

警察局里,郭鑫年把一份资料交给警察要报案。

创业时代第45集 预告

仲裁厅里,那蓝父亲主持了第五次仲裁。他希望郭鑫年能跟运营商和解。谁知运营商嚣张地提出条件,他们要收购魔晶,魔晶所有的收入归运营商。郭鑫年当庭怒不可遏地大吼,他不同意和解,魔晶就算要死他也要让魔晶安乐死。

那蓝站在郭鑫年面前劝他,就算魔晶失败她也希望郭鑫年不要偷偷溜走。郭鑫年深情地看着那蓝,他终于情难自禁地紧紧拥抱了那蓝。

创业时代第46集 预告

卢卡倔强地拿木桩人练拳发泄,杨阳洋根本阻止不了。郭鑫年冲过来一把拉过卢卡,卢卡拼命挣扎。

卢卡委屈地说自己不想干了,他觉得被人骑到脖子上欺负却什么也做不了。郭鑫年也很愤怒,他说自己从搞魔晶的那天起就没有舒心过。卢卡委屈地想发声大哭,他极力克制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注意了!福州这些地方新增交通探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