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范晓军为了换一辆好车,他擅自挪用公司资金,陈雪茹狠狠教训他一顿,范金有苦苦为范晓军求情,可陈雪茹坚持家里人也要遵守严格的财务制度,当她得知徐慧真要把小酒馆和大食堂合并开餐馆,就让范晓军把四合院腾出来,她也要开一个饭馆,范金有只好照办。

正阳门下小女人:徐静平出国 徐慧真拉陈雪茹做易货贸易

赵雅丽和贺小夏很快把小酒馆和四合院装修一新,徐慧真取名叫二月花餐厅,明天正式开业。徐静平收拾好行李,蔡全无答应让司机送她和黄鹤翔去机场,徐静平想让贺丽霞送,蔡全无担心徐慧真会找贺丽霞兴师问罪,其实,徐慧真早就知道徐静平已经办好出国手续,可是蔡全无和徐静平却迟迟不向她说出实情,徐慧真心里很不是滋味。

徐慧真很晚才回家,没想到徐静平一直在等她,想和她好好聊聊,徐慧真就不动声色聊起了徐静理在美国的艰苦生活,蔡全无担心露馅,急忙打断话题,给徐慧真倒好洗脸水,挤好牙膏,让徐静平早点休息,徐慧真突然反问徐静平会不会去美国,她无言以对,赶忙躲进自己房间,徐静平痛不欲生,忍不住嚎啕大哭。

贺丽霞和贺春芬早早来到宾馆为徐静平送行,徐静平垂头丧气赶来,从贺春芬口中得知徐慧真早就知道黄鹤翔来北京了,而且还假扮服务员去试探过黄鹤翔,徐静平担心徐慧真出面阻拦,赶忙收拾东西叫司机,想尽快离开宾馆。蔡全无悄悄出门,赶到宾馆为徐静平送行,并且声明徐慧真已经知道徐静平和黄鹤翔今天要去美国,强行带他们俩回去和徐慧真告别,蔡全无还承认户口本是徐慧真主动拿出来的,徐静平坚信徐慧真不会阻拦,就带黄鹤翔一起回家了,贺春芬和贺丽霞也一同前往。

蔡全无带着孩子们回家,看到卧室里没人,他催徐静平赶快去书房,徐静平看到徐慧真坐在椅子上暗自垂泪,她羞愧难当,急忙过去向徐慧真赔礼道歉,母女俩抱头痛哭,徐静平舍不得和家人分开,赌气不娶美国了,徐慧真把黄鹤翔叫进来,担心他会和他父母一样反对徐静平和家人来往,黄鹤翔发誓会爱徐静平一辈子,还按照中国的礼仪向蔡全无和徐慧真郑重磕头谢恩。随后,贺春芬和贺丽霞送徐静平和黄鹤翔去机场,一路上,徐静平一言不发,只是默默地流泪。

正阳门下小女人:徐静平出国 徐慧真拉陈雪茹做易货贸易

蔡全无向徐慧真认错,承认这是自己这辈子做得最错误的一件事,徐慧真埋怨他不懂得自己的一片苦心,还在孩子们面前当好人,徐慧真承认之所以拿出户口本,就是心疼蔡全无,蔡全无狠狠打了自己一耳光,徐慧真不了解黄鹤翔的底细,不想用徐静平的一生来赌博,现在只能为她祈祷。蔡全无提议由贺春芬接替宾馆总经理的职务,徐慧真想让贺丽霞先做副经理。

徐静天也赶来机场送行,还威胁黄鹤翔不能亏待徐静平,否则她决不轻饶,徐静平和姐妹们依依惜别,踏上了去美国的征途。之后不久,贺丽霞和徐静天去法国留学,贺小夏和贺春芬来机场送行。徐慧真和蔡全无站在小院里,不由地想起昔日里的欢声笑语,现在却是冷冷清清的,他们期待孩子们学成归来的那一天。就在这时,陈雪茹夫妇来看望徐慧真,特意来向他们夫妇负荆请罪,盛情邀请他们去见弗拉基米尔和伊莲娜,一起商量易货贸易。

徐慧真和弗拉基米尔谈判,弗拉基米尔想把苏联的飞机大炮当废铜烂铁交换中国的轻工产品和食品,可徐慧真想要苏联的摩托车和小汽车,两个人一拍即合,徐慧真当场决定和弗拉基米尔合作,并且约定各自都把货物拉到中苏边境,可弗拉基米尔没有那么多周转资金,陈雪茹夫妇不想担风险,借口有事先后离开了,弗拉基米尔提议用徐慧真的钱周转,徐慧真答应一周的时间筹措资金。

徐慧真想找徐静理在经贸委的同学刘志刚帮忙办出关手续,还想拉上陈雪茹一起干,这样不但不用贷款,还能风险共担。蔡全无立刻去找陈雪茹夫妇谈判,范金有百般推诿,担心冒太大的风险,还苦苦规劝蔡全无,蔡全无声明一切都听徐慧真的,陈雪茹不甘落后,决定和徐慧真共同参与易货贸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