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备受大家关注的《斗破苍穹》终于迎来了大结局,这也让不少网友都觉得非常的开心,但是随着剧情的播出,网友的心情也是一落千丈,但是不得不说剧组在最后两集的制作上却是非常的良心的,带来了非常震撼的特效,但是在大结局上却是带来了神一般的反转,让网友们纷纷吐槽。

《斗破苍穹2》将拍,陈楚河再次出演药老,而女主将会换成她?

但是值得观众惊喜的是,在播出的时候在官博也是发出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第二季见,这个消息还是非常的意外的,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第二季肯定是要把第一集的坑继续填完,“”还希望用原班人马回归。“

《斗破苍穹2》将拍,陈楚河再次出演药老,而女主将会换成她?

大结局中萧炎来到云岚宗,赶来与纳兰嫣然赴三年之约,同时也是在云岚宗开启了终极一战,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萧炎深受重伤的时候,之前一直守候在萧炎身边的萧薰儿这个时候她却坐出了背叛萧炎的事情,还说是为了古族才会这么做的, 然后就抢走了萧炎的帝玉就走了。

《斗破苍穹2》将拍,陈楚河再次出演药老,而女主将会换成她?

其实早在之前林允的演技就遭到观众的吐槽,现在她的人设也是完全崩塌了,反而是一喜欢他的小医仙李沁更受观众的喜欢,在第二季也有网友爆料说第二季的萧薰儿将会是宋祖儿出演,这让不少观众觉得非常惊喜,毕竟宋祖儿的演技相比于林允来说还是要更好的,而且今年林允的资源也是非常不错的,要是由她来出演萧薰儿,应该会和萧炎又组一队新cp啊。

《斗破苍穹2》将拍,陈楚河再次出演药老,而女主将会换成她?

不过既然第二季要来了,在演员方面肯定大家还是希望原版人马回归,不过就目前来看,吴磊应该还是回继续担任萧炎的,而陈楚河也是依旧担任药老他们俩也将再次合作,而第二季的剧情也将会是萧炎即将复活,还有全新的剧情加入,不过对于观众来说,继续由吴磊担任萧炎也是非常不错的,吴磊自己之前也说自己是这部小说的书迷,并且吴磊的可塑性也是非常的强的,这让不少网友更加期待第二季的剧情了。

《斗破苍穹2》将拍,陈楚河再次出演药老,而女主将会换成她?

其实在第二季中吴磊的复活其实在之前的剧情中也早就埋下过伏笔,萧炎的老祖宗萧玄曾经给了他一粒药,并且还说这个药可以抵上一命,总而言之就是说他有两条命,所以在第二季他能够复活在这里早就埋下了伏笔的,对于第二季的剧情你们期待吗?

本文来源:【影视料】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