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正阳门下小女人》中,贺小夏一到北京就和徐静理姐妹闹别扭,可贺小夏明明是来北京投奔徐家,找人帮忙的。贺小夏一心要去小酒馆帮忙,对比小酒馆更适合她的宾馆不屑一顾,贺小夏为什么接近徐慧真?贺小夏的到来将徐家搅得鸡飞狗跳,偏偏贺小夏还觉得是徐家对她不好。尤其是在知道了徐静理身世后,还大吵大闹。

正阳门下小女人:贺小夏拆穿徐静理身世 将徐家搅得鸡飞狗跳

贺小夏是贺永强和徐慧芝的小女儿,贺永强和徐慧芝有三个女儿,只有贺春芬老实,贺小夏和贺丽霞都不是省油的灯,一个两个去徐家都不怀好意。

原本贺永强和徐慧芝是想让贺春芬去徐慧真身边,在北京找个好人嫁了,可贺丽霞是个争强好胜的人,非要去北京出人头地,所以贺丽霞和贺春芬都去北京投奔徐慧真了。

正阳门下小女人:贺小夏拆穿徐静理身世 将徐家搅得鸡飞狗跳

贺丽霞和贺春芬在北京乐不思蜀,贺永强和徐慧芝为了抢回小酒馆,就鼓吹小女儿贺小夏去北京找大爷爷的遗嘱。贺小夏去北京投奔徐慧真,徐慧真体谅孩子,想让她去宾馆上班,可贺小夏非要去小酒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