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悍城霍思乐扮演者是谁

《悍城》中,霍思乐扮演者是赵阳。

赵阳,1976年9月11日出生在北京,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5级毕业生,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

悍城霍思乐扮演者赵阳个人简介资料 悍城赵阳演技如何?

1999年,出演首部作品《2000年我们结婚》。2000年,主演黄克敏执导的围绕爱情、亲情及部落仇杀的作品《情定北非》。2003年,主演了国内第一部现代浪漫功夫剧《我的功夫女友》 。2005年,主演古装作品《少年包青天3》。2007年,出演中国首部盗墓题材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2009年,主演了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兴国,兴国!》。2011年,主演了西藏历史题材长篇电视连续剧《西藏秘密》。2013年,出演现实生活和文艺色彩的微电影《初见》。2017年,参演悬疑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同年,参演年代谍战剧《脱身》;同年,主演动作悬疑网剧《悍城》;同年,主演经典荒诞话剧《局外人》。2018年,参演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当代题材电视剧《大江大河》。

悍城霍思乐是谁演的

悍城霍思乐扮演者赵阳个人简介资料 悍城赵阳演技如何?

中文名:赵阳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7CM

体 重:65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76年9月11日

职 业: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5级

代表作品:少年包青天Ⅲ之天芒传奇、古今大战秦俑情、大唐代宗、嫌疑人x的献身

悍城霍思乐扮演者赵阳个人简介资料 悍城赵阳演技如何?

2016年12月,参演由林柯执导,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的年代谍战剧《脱身》,在剧中饰演一名中共地下党员苦木先生。

2017年3月,参演由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改编的悬疑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在影片中饰演性格暴戾、潦倒邋遢的陈婧前夫傅坚。

2017年3月,领衔主演经典荒诞话剧《局外人》,赵阳饰演的主人公墨尔索经历了母亲的离世,而后在享受爱情的时候为了朋友杀人入狱,最终在一场荒唐的审判之后结束生命。

2017年1月,和李光洁、袁文康等共同主演刘殊巧执导的动作悬疑剧《悍城》,在剧中饰演人民警察霍思乐。

2018年2月,参演由侯鸿亮制片,孔笙、黄伟执导,袁克平编剧,王凯、杨烁、董子健主演的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当代题材电视剧《大江大河》,在剧中饰演社会变革中颇具才艺气息、进取并且敢于争取的经典现实派人物虞山卿。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