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凉生第39~40集剧情预告

第39集预告:程爷爷见到失明的程天佑悲伤不已

程爷爷看到失明的程天佑,心情非常悲痛,觉得这都是因为姜生。程天佑赶紧向程爷爷解释,自己虽然看不见了,但是脑子还在,他依然会好好守护程家。程天佑主动跟程爷爷说,程天恩也很有能力,让程爷爷给程天恩一些机会,他相信程天恩也能管理好程家。程爷爷见程天佑这么说,只好失望的离开了。

第40集预告:姜生强打精神假装没事

姜生主动下厨,给朋友们做了谷物蛋糕,这让凉生非常诧异。凉生觉得姜生只是表面上压抑着心里的痛苦,越说没事越是严重。姜生主动告诉大家,自己想独自骑车去西藏旅游。凉生实在忍不住,他告诉姜生,自己认识一个有名的医生,或许可以帮助姜生。姜生听后毫不在意,她跟凉生说自己什么事情都没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