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爱情公寓5播出时间是2019年的第四季度,根据相关部门的电视剧拍摄备案公示显示,爱情公寓第五季提上日程,将于2019年的3月份开拍,集数为36集,而在2018爱奇艺iJOY悦享会上,官方宣布了定档日期等内容,但是其他的包括演员阵容等没有公开。

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播出 网络播放平台在哪看

据悉在爱情公寓5当中,老住客们纷纷修成正果,有的确定了恋爱关系,有的决定领证结婚,还会有新住客慕名而来。

此前网络曝光了在原有的《爱情公寓》的取景地点,看到了《爱情公寓》剧组的原班人马。所以在此之后,网友们都非常期待《爱情公寓》五能够早日播出,而在5月1号,陈赫又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博文称:“这个戏,等了很久,最后配音阶段,开始”,而网友们在看完陈赫发表的这条微博之后,都猜测陈赫说的就是《爱情公寓》,而且从其配音的显示屏来看,其背景似乎也非常像《爱情公寓》的取景地点。

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播出 网络播放平台在哪看

不过这些都是网络的报道,真实性没有得到官方认可。在爱情公寓5当中,唐悠悠和关谷神奇应该是结婚了,而曾小贤和胡一菲的爱情能否有结果,同时吕子乔、美嘉等又会有怎么样的后续故事呢?

目前爱情公寓5播出时间确定,且网播平台是爱奇艺,《爱情公寓》系列陪伴这大家成长,期待爱情公寓5可以带给大家更好的剧情和故事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