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若巴黎不快乐第27~31集剧情预告

第27集预告:林璐云不满曼君

曼君、卓尧和林璐云一起吃饭,曼君小心翼翼地想搭话,林璐云放下筷子就要走,曼君赶紧想挽留,林璐云却直接走了。卓尧不太开心,曼君却安慰他林璐云这次没有赶她走已经很好了,之后会越来越好的。

第28集预告:佟卓尧公开结婚消息

林璐云家,卓尧曼君洁白和林璐云同桌吃饭,林璐云故意提起洁白喜欢暖黄色,要在自己家给她装饰一间房间,并说洁白和卓尧结婚后也要常回去住。佟卓尧忍无可忍,直接道出了自己和曼君已经结婚的事实,叶洁白立马准备先离开,林璐云激动地让佟卓尧把话说清楚。并质问他为什么结婚不和自己商量。林璐云认为佟卓尧太自私,但佟卓尧认为是林璐云太自私,不然自己不会在这个家呆到现在。林璐云要佟卓尧马上离婚和洁白结婚,洁白马上起身离开了。

第29集预告:曼君怀孕,签字离婚

多多忽然看见了曼君手里的离婚协议书,劝曼君不要冲动。曼君正要签字,被多多拦下来,多多告诉她她怀孕了,可以拒绝离婚,但曼君知道卓尧的为难,知道他比自己还痛苦,还是签字了。

第30集:林璐云向叶洁白许诺婚事

林璐云问洁白叶志宏对婚事的态度,叶洁白解释说叶志宏要两个月可能只是需要时间准备,希望林璐云理解。但林璐云担心佟氏不能撑到那时候,并向洁白保证她与佟卓尧的婚事不会只是美梦,她会帮洁白美梦成真。

第31集预告:卓尧得知曼君怀孕

程老告诉卓尧曼君在给金禾做法务,卓尧告诉程老他知道自己干涉律所的事不太好,但还是希望程老能帮助自己照顾曼君。程老告诉卓尧曼君顶着压力揽了一大堆工作,自己怎么劝都不听,只能给她安排了一个助理,希望能帮到她。卓尧正感慨曼君就是这样,程老却告诉他,曼君怀孕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