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正阳门下小女人第3~4集剧情预告

第3集预告:徐慧真反对范金有做公方经理

徐慧真第一个支持公私合营,街道把她的小酒馆当成了其他商户学习的试点和榜样,街道还安排范金有做小酒馆的公方经理,徐慧真和范金有合不来,苦苦恳求居委会大娘,只要把范金有换掉,其他人都可以,居委会大娘百般推诿,徐慧真声明如果早知道是范金有做经理,她就不参加公私合营了,居委会大娘不得不承认是街道李主任亲自委派的范金有,徐慧真一气之下要取消公私合营,还要把自己的钱要回来,居委会大娘坚决不同意,还向她讲明利害关系,徐慧真现在是区里和市里宣传的典型,她临时反悔会给居委会抹黑,居委会大娘还搬出徐慧真为了离婚谎报贺永强出车祸死亡的事,徐慧真无言以对。

居委会大娘为了让徐慧真安心,对她好言相劝,而且信誓旦旦承诺范金有不会甘心在小酒馆做一个公方经理,徐慧真只好暂时妥协。

第4集预告:伊莲娜做生意被骗

弗拉基米尔来徐慧真的小酒馆喝啤酒,徐慧真觉得他很绅士,又又礼貌,就是缺少了一点男人气概,徐慧真就把强子叫来,让他当众和弗拉基米尔掰手腕,借此展示一下中国老爷们的气势。

强子自觉胜券在握,就让弗拉基米尔用两只手和他一只手比赛,强子不费吹灰之力就赢了弗拉基米尔,赢得大家的喝彩,弗拉基米尔也输得心服口服。

陈雪茹和伊莲娜合伙做绸缎生意,陈雪茹的货发出去一个多月,可是伊莲娜都没有收到,只好来找陈雪茹问明情况,陈雪茹也很纳闷,她同时发往乌拉巴托的货,凯普罗斯基早就收到了,她怀疑伊莲娜被骗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