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莫莉把文婷领进了家,文婷马上就借了莫莉的厕所,因为莫莉的厕所里有很多化妆品,让文婷实在忍不住,借了莫莉的口红涂了一下。莫莉准备好吃的,看文婷还没有出来,于是问文婷是否有什么需要,文婷这才清醒了过来,所以马上把口红擦掉走出来。

你迟到的许多年:沐建峰花光积蓄买厂 赵益勤生气离家出走

文婷因为尴尬,跟莫莉要求,自己要在莫莉的家里四处看一下,正好就看到莫莉在房间里收拾的衣服。文婷看到衣服,忍不住夸莫莉总是很漂亮,总是能把衣服穿得很好看。莫莉跟文婷叙了一会旧,谈了她们的过去,以及她们各自那段没有结果的初恋。

文婷在跟莫莉叙旧之后,跟莫莉提出了要求,让莫莉帮她介绍一个结婚对象,因为莫莉的老家在重庆,她想嫁到远一点的地方。文婷在说出自己的要求之时,跟莫莉透露,她是为了能让王剑云好好过日子,才想找一个人嫁掉,但莫莉并不愿意帮文婷这个忙。

莫莉劝说文婷,让文婷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不应该逼自己去将就一段婚姻。莫莉劝文婷之时,不小心刺激了文婷,让文婷觉得什么都拥有的莫莉还不满足,所以精神病发作,行为举止都激动了起来,让莫莉很紧张。莫莉小心翼翼地劝说着文婷,可文婷却还是无法平复情绪,被莫莉劝说她喝果汁之时,她又觉得那么贵的果汁就这样被榨成了汁很可惜,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厨房去。

莫莉看到文婷的样子,心里特别的害怕,担心文婷拿起刀做傻事,于是去翻文婷的包拿药,劝说文婷吃药。文婷一听到莫莉叫她吃药,马上又激动了起来,到处跑着不肯吃药,莫莉好不容易才安抚住文婷,文婷这才倒在莫莉的怀里痛哭了起来。文婷冷静了下来之后,莫莉才送文婷离开,让文婷好好休息,有事可以尽管到家里来找她。

你迟到的许多年:沐建峰花光积蓄买厂 赵益勤生气离家出走

沐建峰去了一趟银行,把他这十年的积蓄全部取了出来,然后就去了华耀厂签合同。沐建峰正犹豫签字之时,厂里的工人纷纷来讨要工资,跟卖厂的余老板吵了起来,这让沐建峰更坚定地签字买下了这个负债的华耀厂。沐建峰告诉大家,自己就是厂里的法人,所有人要遣散费和工资,尽管找他要,让他们按职位的高低,一个个跟自己谈。

沐建峰先跟孙副厂长谈了一下,说明他知道厂子里的情况,也愿意付工资和遣散费给工人,他想把与舒教授一起办厂的厂职工全部留下来。孙副厂长不明白,为何沐建峰要做赔本的生意,沐建峰则说明,他是不想让舒教授彻底寒了心,让孙副厂长听了很是感动。舒教授得知厂子被卖,非常担心厂子就这么完了,所以让助手去调查一下买厂的人。

沐建峰解决了华耀厂的事情,带着沉重的脚步回了家,把自己将所有积蓄拿去买厂的事情告诉赵益勤,让赵益勤拿着他留下的一万过日子。赵益勤听到沐建峰的话,特别激动地怪责沐建峰已经变得让她不认识了,沐建峰只好紧紧抱着赵益勤,让她冷静下来。赵益勤冷静了下来,依旧做不到相信沐建峰,她只能赌气怪责沐建峰,让沐建峰爱折腾就去折腾,她不想再管了,也经不起沐建峰这样折腾。

赵益勤给沐建峰留了字条,说明她带着沐晓忆去了曾补玉那里,一大早就收拾东西离开了。沐建峰看到字条的时候已经晚了,他拦不住赵益勤,只好抓紧时间拉舒教授进厂子,把华耀厂做出成绩,这样才能让赵益勤再回到他的身边。沐建峰去厂里安排员工工资拖欠以及想离厂的员工的遣散费问题,然后就去了医院,想见一见舒教授,可走到门口他又犹豫不敢进去了。

莫莉看到沐建峰,于是叫住了沐建峰,让沐建峰到办公室里等她。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